作者lainyaya (连..)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如果还有机会
时间Wed Jan 23 21:37:12 2013
前几年度过我人生中最低潮的一算日子
当我听到奶奶过世时我整个人完全脑筋空白,彷佛是在恶梦中...
从小我奶奶就非常疼我,常常带我出去及煮好吃的东西给我,她是我这世上最尊敬的一个
人,失去她之後我感觉自己丢掉了某种宝贵的东西一般,想找也找不会来了。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不敢跟他联络,因为自己重考大学让家族蒙羞,然而我很後悔在他
快离开前仍没跟她通过电话讲话问好过,如果人生还能重来我一定会跟我奶奶好好聊聊
跟她说我很健康我很好,别担心...
人在世要保重身边的亲人,当他们不在世後想要报答他们已经为时以晚的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1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