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402264 (绝望の乡民)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当喜欢的人一个个休学转学...
时间Wed Jan 16 17:25:03 2013
这件事 或许该从高中刚开学说起
那天一早 看看自己手机 时间也差不多了
坐着学校安排的校车 到了学校 8点整了
看着自己身旁的同学 恩... 没半个认识
好吧 经过校长落落长的废话後终於回到了班级
恩 第一个跟我搭话的人是个女生
也许是好兆头?
我也和她发生了一些蠢事後
在高一暑假的夏令营
她 传了简讯跟我告白了
-------------------------------------------------
想必各位乡民看到这大概又是啥臭三滥的连续剧剧情吧?
-------------------------------------------------
是的 她传了简讯跟我告白後
我和她 在一起差不多
2个礼拜後的礼拜二(当时还在放暑假)
我接到一通电话
-------------------------------------------------
老师:是XXX吗? 我是老师
那个OOO有在你那吗?
我: 没有阿? 怎麽了
老师:没有啦 发生一些事情而已
我: ? 什麽事情
老师: 痾 反正如果人在你那 一定要跟我讲喔
我: 喔 好啦
接着我就被挂电话了....
-------------------------------------------------
过了差不多2个小时後
OXO : 请问是 XXX吗?
我: 是的 请问你是?
OXO : 我是OOO的妈妈
她是不是在你那?
我: 没阿 我想想 大概2天没跟她连络了
女友妈妈: 你确定? 我已经报警了
人如果在你那 最好快点送去警局
我: 报警? 到底发生哪些事情?
接着我又莫名其妙的被挂了电话
-------------------------------------------------
越想越不对 开始狂抠我女友的手机
10通 20通 30通 .... 没接....
我接着开始用我所有的交友圈 去设法找到她
恩.... 大概过了半天後
我女友终於回我了
讲了一些她跟她妈妈发生的事情
大概就是吵架 等等之类的事情
但我听完之後 只有讲了
回家吧 待在外面赌气并不是解决事情的办法
结果女友讲得这句真的让我还蛮心痛的
-------------------------------------------------
女友:算了吧 你恐怕不懂我的痛
一天到晚叫我回家 却不明白我到底发生神麽事情了
我们分手吧....
(不 其实我都看在眼里...
我只是不知道我该怎麽去安慰你而已
於是我喜欢待在你身边 为你递面纸 为你拭泪)
--------------------------------------------------
然而分手後 紧接着开学
我们彼此都没有看过对方 没有讲过半句话
我记得 有天我生了病 病的颇严重的
整天就趴在桌子上 人超不舒服的
你从那天开始
买了舒跑 买了FUN
悄悄的放在我桌上
为了就是不要吵醒我
............................................
大概这个学期过了差不多一半後 你开始渐渐的没来上学
渐渐的消失
渐渐的离开
原因 我不晓得 我也不想过问
我只想说 若你还在建国夜市摆着饰品摊
能否让我带着所有有关你的东西 你送我的第一本书
你送我的第一张贺年卡 你送我的第一封信....
我想全部还给你
因为这些 对我来说太痛了
我也曾说过
是放下了 但痛还在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3.2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