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toking (It's time to...)
看板pity
标题[当初] 回到过去
时间Mon Jan 14 21:59:44 2013
也许,
很多时後我们总是不停地後悔着过去,
也许那个时候多做一点、多想一点,
结局就能有所不同。
这时也只有悔恨陪伴着自己。
但,
难道真的这样做,在当下就能改变一切吗?
人生很有趣,写好的结局不论中间遇到什麽意外转折,
还是会让情节朝向注定的方向发展。
所以,为什麽要後悔呢?
还是看开一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1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