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eatyou (就是想爱你)
看板pity
标题[当初] 後悔
时间Fri Jan 11 23:10:19 2013
我知道,我以错过了你.
我知道,是我太爱装坚强了.
如果当初,我愿意对你示好...
如果当初,我不跟你顶嘴...,,,
可是,你已经要去英国了,
再也不能陪着我了.
再也不能在夜深的时候,我们开心的聊着天.
再也不能当我哭的时候,打电话给你诉苦...
你如果愿意在爱我的话,
我永远都在这里等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