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it1005 (无忧无虑的上班族^^)
站内pity
标题[忏悔] 工作拖住~
时间Tue Jan 8 22:34:28 2013
今天在下班前发生了一件事
来了一通电话
对方是我们公司的志工
他说他要拿领据过来给我们(但是电话不是我接的)
另一头挂掉电话後,同事跑来问我,
"稿费怎麽没催缴?"
我说,这个费用我有知会会计了,所以可以今年1月请款
後来主管跳进来问那是不是都没催缴回来,
後来就被骂很惨了,在6点打卡钟响了,这一刻是多麽想回家
收拾东西已经快6点半了
主管又对我说,如果东西用不完最好加班加到"10点"
又说你在我们这个Team工作量是最少的耶~~
你还有时间上网~~做别的事
我知道一通电话就惹出这麽多麻烦
当我踏出公司的大门
一股脑儿,坏天使和好天使又来到我的内心
我的脑袋又不停运转
你怎麽又做错?
我怎麽感觉有被落井下石的感觉??
因为同事接听电话完後问我,而且超大声的对我质问
让旁边的主管跳进来对我骂声雷雷
真的很难过,回来鼻子红红的,眼睛红红的
我妈问我是不是哭了,我很坦然说是呀
後来之後在房间自我检讨,等哭过後再出发面对我的工作
再来努力吧~~
--
喜欢悠游自在的自己...rabbit100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