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maymay (小苹果)
看板pity
标题装久了就会变真的吧
时间Tue Jan 8 19:39:19 2013
走到这里的时候
我假装我可以自立自强
我一直看励志电影 一直写文章告诉自已会坚强的活下去
可是为什麽还是会哭泣??
为什麽还是会有期待???
我不应该这样的丫
都已经这麽痛了???
我还要期待什麽???
我向老天爷祈求 现在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这场梦真久~~~
我一醒来 我这一切都可以忘记了
我不想再有你出现在我的未来
我真的想彻底的放手!!!!!!!!!!!!!!!!!!!!!!
--
我说我要离开了 其实我是希望你留住我
当我不发一语的走了 其实我知道真的走不下去了
我总是自以为是的为你好 其实我把我自已神化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