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zg09 (little Huang)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受伤
时间Mon Jan 7 23:28:04 2013
这麽多年了
那个伤痕还一直在我心里
我变的自闭 不跟人往来 独来独往
放假没人约 约人不是说没空就是在看看
刚近公司 可能是因为外表看起来爱玩
同事常亏我 你应该活动很多吧?
听到同事这麽说 我也只能笑笑不语
没人知道 过去几年 我是怎麽度过高中三年跟大学四年的
一个人修课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念书 一个人打工
虽然在这当中遇见了 前女友 但是让我心痛的是没想到
她居然因为别人说过我以前一些不好的传闻 就这样离开我
我错了吗? 我的确没什麽朋友 很悲哀
明明自己条件不差 却因为没什麽认识异性的机会 单身了好几年
我声嘶力竭的呼喊 我错了吗?
我好累 好想找个朋友来诉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4.240.156
1F:推 dollywifi:这麽多年还无法从前段恋情的伤痛中平复就真的错了 01/08 00:18
2F:→ dollywifi:感情的结束双方都有责任,或许你得到的不是真相 01/08 00:22
3F:→ dollywifi:但已成定局,你要做的是从中反省与学习 01/08 00:23
4F:→ dollywifi:为下一段恋情准备更好的自己 01/08 00:24
5F:→ dollywifi:多敞开自己的心门,多主动与人互动,表达善意 01/08 00:26
6F:→ dollywifi:不管交朋友或男女朋友,人们总是喜欢和面思考的人相处 01/08 00:26
7F:推 Warez:哀...我也类似....但你还比我好,我工作环境根本就不可能有 01/08 04:24
8F:→ Warez:相似年纪的异性,朋友更少... 周末也常常一个人,没甚麽机会 01/08 04:25
9F:→ Warez:认识新朋友, 自己也觉得条件也不差,对人好也大方...但就是 01/08 04:29
10F:→ Warez:生活平淡无奇,甚至是异性绝缘体....我造了甚麽孽阿...T_T 01/08 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