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Mania ((  ̄ c ̄)y▂ξ)
看板pity
标题[好恨] 郁闷
时间Wed Dec 26 19:37:55 2012
心情变得好差!
刚刚对家里的人生气了
想想有点不应该
问题是
我可能遇到诈骗的问题
想在e-shopping版发文询问
却有一堆什麽未达10篇文的规定
这种规定对於发文
规范发文者 守不守规矩与否
有什麽关系 有什麽用呢
如果你也是因为不够聪明被骗了
想求助
却还在那跟他玩什麽10篇升等的游戏
能不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1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