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sey (我和我的我)
看板piano
标题[问题] 小奏之後练什麽?
时间Fri Dec 7 01:08:20 2007
我之前弹到以下几本就暂停了
小奏一
哈农
彻尔尼100首
巴哈初步
布尔格弥勒
那时候是练这五本 差不多都上完了
之後我就一直重复练学过的曲子
然後就一直学爵士学了好几年
其实一直有想继续练古典
我有找老师上过课
但是上课的状况就是每本弹过去
她也只抓我错音 我总觉得上课应该可以学到更深入的东西
可是也不知道该怎麽找老师(那个老师还有点名气说)
如果我要自己练的话
接下来我该练哪些本子?
除了小奏一接小奏二之外
其他呢?
另外 看前面的文章(不过是很久之前的文章)
有版友提到小奏没必要全弹完
我不太懂是什麽意思
有版友可以说说想法吗?
先谢谢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216.103
1F:推 sppmay:Haydn或Mozart的奏鸣曲,巴哈创意曲二声部也可以开始弹吧@@ 12/07 14:17
2F:推 cccfish:奏鸣曲 海顿-莫札特-贝多芬,布尔格弥勒还有18,12首,彻尔尼 12/07 15:28
3F:→ cccfish:还要接下练30首40首或左手练习曲,哈农全部学完可以练看看 12/07 15:30
4F:→ cccfish:史密特,建议你找程度更高的老师上课吧,仍有疑问可来信 12/07 15:31
5F:推 GucciW:推史密特 不是有人说不用练吗 但是推史密特 12/11 00:52
6F:推 encore100:只抓错音的老师很不好喔,建议再找老师 12/14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