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eyred (新的开始)
看板piano
标题[问题] 请问"即兴"的英文要怎麽说阿?
时间Wed Sep 26 18:31:10 2007
不知道在这问适不适合><
请问众钢琴高手
即兴(名词)的英文要怎麽说呢?
p.s.就是yamaha检定的那个"即兴"
先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3.187
1F:推 geopor:improvise(v.) imrpovision(n.) 09/26 18:49
2F:→ kudoropu:名词应该是improvisation 09/26 19:08
3F:→ honeyred:谢谢!感激不尽^^ 09/26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