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salien (神星)
看板piano
标题Re: [购琴]想请问对电钢琴的想法
时间Thu Sep 20 19:00:13 2007
你可以考虑Roland FP-5或FP-7或是FP系列
只有一层键盘,方便收藏好搬移
这里有FP系列的钢琴音质
听听看
http://mymedia.yam.com/m/1544450
http://mymedia.yam.com/m/1115291
现在FP-5停产,找找看应该有库存,台币约35000~42000
FP-7是最新的,约45000~52000
参考看看
※ 引述《yhn0tgb60 (呦厚厚)》之铭言:
: 就是我现在练钢琴快半年了
: (都20多岁了才开始练钢琴 = = )
: 可是之前都是去亲戚家练
: 其实蛮打扰人家的
: 我的钢琴老师说我可以考虑买电钢琴 (不是电子琴喔)
: 便宜不占空间又不用怕吵到别人
: 他说他家里就是买kawai的电钢琴 CL-20
: 他说这台的音色和钢琴的触键做的跟真的钢琴一模一样
: 不过我实际去试弹过感觉还是跟真的钢琴差了点
: 想问问看大家的意见
: 我现在是先以可以代替钢琴~可以练习为主
: 虽然有打算玩 midi
: 不过我想那等到有那实力和预算时再买好一点的好了
: 现在的预算是不超过三万为主
: 问看看板上的众高手有什麽的意见
: 或是有更适合的机种~YAMAHA的电钢琴好吗 ???
: 虽然老师有给建议~但因为一次要近三万块...还是多听点意见比较好...
: 去外面的乐器行问又好像怕会被骗钱的感觉 = =
: 目前问到说 kawai CL-20:28800 CL-30:29500 这价位合理吗
: 我住台北县中和市如果有什麽不错的乐器行要推荐也可以
: 谢谢大家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32.186
1F:推 kkkk123123:二手可以买到两万多的 09/2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