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dEric (野人艾瑞克)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hoya记号
时间Thu Sep 6 20:08:31 2018
请问一下
现在hoya镜片还是都有记号吗 (-)
刚配了一付 没看到 也没保证卡
难道有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3.1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6235714.A.195.html
1F:→ oke: 还没鬼门关 当然还有鬼 09/06 20:10
2F:→ videye: 被削掉了吧 09/06 21:34
3F:推 gavenni: 什麽等级有无镜片袋? 09/06 21:53
4F:→ wildEric: 可是我框蛮大的耶 09/06 23:04
5F:→ wildEric: 无袋 1.67 非球 好像是超洁净吧 09/06 23:06
6F:→ henry1881: 我觉得一定有ㄟ 可以去别家问问看 09/07 00:19
7F:→ Prokennex: 爬文看到散光度数较高也有可能看不到 09/07 02:42
8F:推 gavenni: 不管保卡 隐形记号 只要认镜片袋最准 09/07 06:24
9F:→ wildEric: 无散光 900度 09/07 07:31
10F:→ wildEric: 所以如果他说袋子丢了 我就gg了吗 09/07 07:33
11F:→ wildEric: 为什麽另外两个不准? 09/07 07:35
12F:推 gavenni: 保卡可以要 隐形记号可能做不进去 但是镜片袋一副只有一 09/07 08:33
13F:→ gavenni: 副 跑不掉 如果兄台由此问题回原店家说明请他举证 或是 09/07 08:34
14F:→ gavenni: 请原厂开立证明 09/07 08:34
15F:→ wildEric: 做不进去是指磨掉了? 09/07 09:26
16F:→ gavenni: 是的 磨掉也是一种可能 你在猜测也没有意义 去找原店家 09/07 11:07
17F:→ gavenni: 给你证明才是正确 09/07 11:07
18F:推 ali18: 那我去配镜的店家跟我说记号才是唯一,其他都可能假... 09/07 17:18
19F:→ videye: 镜片袋有你个人的度数讯息,这个应该就假不了 09/07 17:43
20F:推 gavenni: 记号也可以造假 有种机器你想打什麽记号就有什麽 镜片袋 09/07 21:19
21F:→ gavenni: 绝对假不了 会有开封痕迹 会有度数会有镜片种类厂商 药 09/07 21:19
22F:→ gavenni: 商许可 所以以後要认镜片袋 09/07 21:19
25F:推 ali18: 眼镜行没给也没看到镜片袋...以後得主动要了 09/08 00:34
26F:→ gavenni: 可以主动告知 09/08 00:43
27F:→ wildEric: 好的 感谢 09/09 17:50
28F:→ AlexiaW: 若是SLAS系列,隐形记号非(-)。 10/23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