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如题 这里可以开放一周一次的二手镜框买卖吗 像表版那样.... 可以吗可以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92.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5710181.A.71E.html
1F:推 uppen10: 其实我觉得这提议不错,但一定会有业者不开心 08/31 20:01
2F:→ uppen10: 而且你重复发文啦 08/31 20:01
听说主要赚的是镜片 买二手框 镜片还是要重配rrr ※ 编辑: pppooqqq (180.217.184.85), 08/31/2018 21:14:03
3F:推 leejones: 不是有forsale版? 08/31 22:25
嗯是阿 所以?
4F:推 fhscyt: 我觉得提议可以参考~毕竟forsale东西太多太杂 08/31 22:42
5F:推 hide1229: 本版严禁买卖 跟业者无关 08/31 23:13
6F:→ hide1229: 而且早有明文规定 谢谢 08/31 23:14
版主可以解释一下何谓文明规定不能买卖,且为何不能更改此规定吗? 这里讨论的是『镜框』买卖捏
7F:→ liam1984: 隐眼版也不准买卖 也很多人搞不清楚 09/01 12:00
镜框和隐眼版有什麽关系? 您来让大家搞清楚一下如何?
8F:推 cucuboa: 感觉不错、不知道为什麽要禁止 09/01 21:07
9F:→ gavenni: 隐形眼镜是医疗用品没有许可不得贩卖 倒是这边不能交易 09/01 21:32
10F:→ gavenni: 中古镜架有点可惜 09/01 21:32
11F:推 family2006: 我觉得很好耶 但镜架价格有高有低 可能要立个规范之 09/01 22:22
12F:→ family2006: 类的? 09/01 22:22
※ 编辑: pppooqqq (180.217.184.85), 09/01/2018 22:58:47
13F:→ atrix: 像这种没争议的事,重点在於谁来做 09/02 01:18
14F:推 hide1229: 买卖有forsale专板了 如果每个板都开放买卖 那要forsale 09/02 04:58
15F:推 hide1229: 专板为何? 09/02 04:58
16F:推 weii5297: fhscyt大有说了也是事实,forsale东西太多太杂 09/02 10:01
17F:推 weii5297: 而且forsale目的应该是提供一个集中平台,但他同时不限 09/02 10:04
18F:→ weii5297: 制(也不能)禁止他版买卖吧? 09/02 10:04
19F:→ weii5297: 简单说,他版宗旨与本版无关才是... 09/02 10:05
20F:→ weii5297: 建议可以聚焦在本版讨论 09/02 10:06
21F:推 rickysilence: 要卖去专门买卖的平台就很好了吧...让版面乾净点 09/02 10:27
22F:→ liam1984: 隐眼是二级医疗器材 镜片是一级 09/02 12:50
23F:→ liam1984: 买卖框倒是不违法 但一开放 但肯定会有店家藉机广告销 09/02 12:50
24F:→ liam1984: 售 我认为ptt专业版上本来就不该有商业行为 一但有商业 09/02 12:50
25F:→ liam1984: 行为 那就不是把这行平常一些唬烂话术带进这里 09/02 12:50
26F:→ liam1984: 不要忘记了 商人卖东西是什麽话都讲得出来 09/02 12:50
27F:推 gavenni: 二手镜架因该还好 而且业者买的是新品跟二手有何关联 又 09/02 14:21
28F:→ gavenni: 没有配镜关系跟话术有什麽关联 反倒是我是觉得开放後对一 09/02 14:21
29F:→ gavenni: 般消费者才有更大的福音 最後这是眼镜板 不是验光人员板 09/02 14:21
30F:→ gavenni: 这个版因该不太算太专业研讨验光配镜这回事 而是镜架交 09/02 14:21
31F:→ gavenni: 流分享器吧 09/02 14:21
32F:→ liam1984: G大 开了先例一定会有人钻洞进来 09/02 15:07
33F:→ liam1984: 某连锁行销部已经哈这边哈很久了 09/02 15:07
34F:→ liam1984: 之前搞风向文都失败 真的开洞给他肯定钻进来 隐眼版就 09/02 15:07
35F:→ liam1984: 被他们成功入侵了 你想看到这边出现[我在宝X配镜 验光 09/02 15:07
36F:→ liam1984: 专业 配一付App折500 第二付75折]之类的废文吗 09/02 15:07
37F:→ liam1984: 而且开个假帐跟你说是二手框这要如何分辨? 这是另一个 09/02 15:20
38F:→ liam1984: 问题 我拿仓库里的10年卖不出去的说是二手在这边卖也行 09/02 15:20
39F:→ liam1984: 啊 要分享二手框 网拍上就有 或是私讯 在这搞我担心整 09/02 15:20
40F:→ liam1984: 个版会变质 09/02 15:20
41F:推 gavenni: 消费者不是白痴 反正这版就算不是连锁店来业配 也是一大 09/02 17:11
42F:→ gavenni: 堆莫名其妙的人来业配 如果说真有库存十几年的设计框 说 09/02 17:11
43F:→ gavenni: 真格的对於某些爱框成痴的人也是非常开心的 比方我有次去 09/02 17:11
44F:→ gavenni: 到一家快要收的店家看看有无器材可以收购 意外发现有一 09/02 17:11
45F:→ gavenni: 批绝版的Less than human 又以成本以下收购 收购回去後在 09/02 17:11
46F:→ gavenni: 加以整理也是非常好用的 相反来说不开放 真的是比较偏向 09/02 17:11
47F:推 gavenni: 业者倒是真的 表板耳机板基本上也开放行之有年 这问题倒 09/02 17:12
48F:→ gavenni: 是真的满少的 09/02 17:12
49F:推 Simonfenix: 不需要,业配可以去M01之类的。不要自己业配过头把网 09/02 17:15
50F:→ Simonfenix: 站弄臭就想再找别的地方。 09/02 17:15
51F:→ liam1984: 不否认确实有挖宝的机会 但G大 万一有消费纠纷 这也 09/02 17:56
52F:→ liam1984: 很难处理 09/02 17:56
53F:→ liam1984: 我还是觉得要有买卖行为 还是在专门的平台上 09/02 17:56
54F:→ liam1984: 而且ptt一直都非商业化 我觉得开放买卖这有违Ptt理念 09/02 18:06
55F:推 dwyanelin: PTT早就被商业攻占好久了哪有差 09/02 23:03
56F:→ dwyanelin: 重点是东西好不好啊 假如出现你说的那种废文 09/02 23:05
57F:→ dwyanelin: 那你就顺势展现你的专业阿,直接说对方验光不专业在哪 09/02 23:05
58F:→ dwyanelin: 配一付的行情在哪,直接公开透明让大家有参考依据。 09/02 23:06
59F:→ dwyanelin: 什麽资讯都封闭,才是让商人有一堆可乘之机,反正消费 09/02 23:08
60F:→ dwyanelin: 者都不知道,都随他说。 09/02 23:08
61F:→ dwyanelin: 消费纠纷就让买卖方自己处理 09/02 23:09
62F:→ gavenni: 推楼上 我非常认同 我是也是从业人员 但是我觉得开放是好 09/02 23:22
63F:→ gavenni: 事 价格更透明也是让消费者更好 这市场道貌岸然的人太多 09/02 23:22
64F:→ gavenni: 相对的开放对店家损伤会很惨重 我想有点才是真正的不愿 09/02 23:23
65F:→ gavenni: 意开放的主因 毕竟球证旁证人证都是XX 哈 09/02 23:23
66F:推 dwyanelin: 这几天稍微在这查资讯的感想,就是各牌子各规格的价格 09/02 23:31
67F:→ dwyanelin: 资讯根本还是很散很乱又很不齐全,定价高得要命,然後 09/02 23:31
68F:→ dwyanelin: 像是3折到7折都有,摆明就是要留给店家很大的操作空间 09/02 23:33
69F:推 dwyanelin: 那如果专业的你怕价格透明了,你很难收专业服务费,那 09/02 23:37
70F:→ dwyanelin: 就像推文有专业验光师说应该收验光费,或讲清楚你的专 09/02 23:38
71F:→ dwyanelin: 业在哪,至少现在尊重专业的观念也越来越多人有了。 09/02 23:38
72F:→ dwyanelin: 例如别人价格战卖三折,你说你有专业服务所以卖四折, 09/02 23:40
73F:→ dwyanelin: 搞不好别人杀到流血,你却创造越来越多忠实的客群。 09/02 23:41
74F:→ dwyanelin: 然後就越来越多人开始比专业,整个环境提升。 09/02 23:43
75F:→ dwyanelin: 当然这是理想化啦,但现实社会中,不公开透明的原因, 09/02 23:43
76F:→ dwyanelin: 通常都是背後有庞大的利益。 09/02 23:43
77F:→ dwyanelin: 所以就算不开放买卖好了,至少也多点公开透明的资讯。 09/02 23:44
78F:推 gavenni: 楼上你突破盲肠 市场做法 第一调高标价 打低折数 再来就 09/02 23:46
79F:→ gavenni: 是不明厂牌镜片价格乱喊 如果有注意看我发文 因该会发现 09/02 23:46
80F:→ gavenni: 我只推蔡司跟视亨原因很简单 视亨便宜好用价差不大 蔡司 09/02 23:46
81F:→ gavenni: 成本高市场不敢乱卖加上总公司严格控管价格 如你所说由专 09/02 23:46
82F:→ gavenni: 业能解决不怕没客人 09/02 23:46
83F:推 dwyanelin: 我查了视亨,最新的一篇也7个月前了,在问价格,结果好 09/03 00:03
84F:→ dwyanelin: 几个推文呛说不要嫌贵之类的,却不把资讯讲清楚。 09/03 00:05
85F:→ bkebke: 推荐的理由很牵强 纳智杰不二价 所以买车推那智杰? 09/03 00:15
87F:→ liam1984: 我不认为大多消费者能分辨商业话术和专业之间的差别 09/03 03:26
88F:→ liam1984: 毕竟验得再认真 被对面垃圾拼价店洗走的看得太多 我 09/03 03:26
89F:→ liam1984: 还被拍过几次处方 验光收费已经是势必要上路 公会已有 09/03 03:26
90F:→ liam1984: 初步版本 只是早晚问题 不管你愿不愿意 到时消费者就可 09/03 03:26
91F:→ liam1984: 以一探专业验光跟一般Auto机打完度数加加减减的差异在 09/03 03:26
92F:→ liam1984: 哪 就好比验光有些部分是验光生是不得为之 只想要单 09/03 03:26
93F:→ liam1984: 纯的买卖行为 09/03 03:26
94F:→ liam1984: 网拍上多得是 其他地方的讨论版上也有 或是与网友私讯 09/03 03:26
95F:→ liam1984: 目前版规禁止买卖我想版主也有他的考量 09/03 03:26
96F:→ liam1984: 我前面就讲了 这边出了买卖纠纷要该怎麽处理 ? 是不是 09/03 03:26
97F:→ liam1984: 又要麻烦站方人员提供资料才能提告 简单讨论版上 我不 09/03 03:26
98F:→ liam1984: 希望看到商业化引起的一堆问题 至少现在你们只能干我 09/03 03:26
99F:→ liam1984: 冲着专业乱开价 但我还是很愿意回答大家配镜上的问题 09/03 03:26
100F:→ liam1984: 我觉得验光师应该不能放弃自己的专业价值 只为了玩 09/03 03:26
101F:→ liam1984: 商业手法去获利 我在这行看到数不尽的为了配而配 客人 09/03 03:26
102F:→ liam1984: 以为捡到便宜 实际上店家在别得地方削了你一笔 或许你 09/03 03:26
103F:→ liam1984: 们消费者进这个版总觉得这边验光师普遍不友善 但我相信 09/03 03:26
104F:→ liam1984: 真的有问题的人大家是很热心的在帮忙 像是大老吴就有几 09/03 03:27
105F:→ liam1984: 次优质文 我待眼镜版至今看过好几次 不过往往被价格冲 09/03 03:27
106F:→ liam1984: 到杀红眼 请你们自己想清楚 卖便宜真的是佛心 ? 还是 09/03 03:27
107F:→ liam1984: 每个人都只想喊高价 ? 我个人已经很讨厌业界故意喊高给 09/03 03:27
108F:→ liam1984: 人杀的做法 之前就看过我的文就知道 我以前讲过我往往 09/03 03:27
109F:→ liam1984: 是公司中毛利最低的 但我不会低於行情 我也不想乱喊 09/03 03:27
110F:→ liam1984: 高价 这个业界已经很乱了 我很喜欢眼镜版 我不想这边 09/03 03:27
111F:→ liam1984: 最後一块净土也被商业化污染 09/03 03:27
112F:→ gavenni: 我还是觉得镜架是产品 有可以交易空间 至於你说的价格 09/03 09:42
113F:→ gavenni: 还是验光技术的优劣 我想只要你能真正解决顾客的问题 是 09/03 09:42
114F:→ gavenni: 别家不能解决的 你给的度数是最符合顾客的 顾客的不买单 09/03 09:42
115F:→ gavenni: 那是他的损失 如果你很不喜欢你呆的连锁店 你可以去找专 09/03 09:42
116F:→ gavenni: 业一点的店 不要一直怨天尤人这只会造成大家更痛苦罢了 09/03 09:42
117F:推 dwyanelin: 讲了很多还是没有什麽资讯啊,业界卖便宜到底是几折呢 09/03 14:51
118F:→ dwyanelin: ?你会提供什麽服务呢?那你的服务收费的范围又是多少 09/03 14:51
119F:→ dwyanelin: 呢? 09/03 14:51
120F:→ liam1984: 再过一阵子验光收费了你自己就能看到 09/03 17:04
121F:→ liam1984: G大 时候差不多了 这次为了想读研究所 可能真的要跳 09/03 17:07
122F:→ videye: 折数只是浮云 09/03 19:08
123F:→ liam1984: 是啊 很多精品眼镜也会玩价格标高给你打五折这种招啊 09/03 21:17
124F:→ liam1984: 实际算下来跟原厂定价七折根本差不多 可是一堆消费 09/03 21:17
125F:→ liam1984: 者也信以为真 拿五折 四折跑到正常订价的店家喊 09/03 21:17
126F:推 tudaer: 这是在这版逛第一次看到那麽多人发言,不然都以为是... 09/04 15:03
127F:推 linh62: 隔壁musclebeach版/hiking版买卖文都置底推文 版面清爽 09/04 15:07
128F:推 dwyanelin: 结果结论还是浮云没资讯..既然说了是浮云又说会标高, 09/04 22:35
129F:→ dwyanelin: 那透明的定价到底在哪呢?一般能成交的折数呢? 09/04 22:36
130F:→ videye: 楼上可以找有在做网销的店家做参考 09/05 01:46
131F:→ oke: 个人浅见 那何不参考国外原厂价格 再想想你买到的是贵或便宜 09/05 05:47
132F:→ oke: ? 09/05 05:47
133F:→ oke: 依我所知,日本眼镜有所谓「公平交易委员会」的设立,为避免 09/05 05:52
134F:→ oke: 店家销价竞争造成市场价格混乱,很多欧美国家也早有相关机构 09/05 05:52
135F:→ oke: ,但在台湾根本颗颗 09/05 05:52
136F:→ oke: https://i.imgur.com/l09vfG1.jpg 09/05 05:53
137F:→ oke: https://i.imgur.com/IxnpBQU.jpg 09/05 05:53
138F:→ oke: https://i.imgur.com/y15Euno.jpg 09/05 05:53
139F:→ oke: 任意举例几个知名品牌的官网售价,其实现在要找到这些讯息不 09/05 05:58
140F:→ oke: 难,大家再自己想想买到价格是否合理,也可以减少被店家繁多 09/05 05:58
141F:→ oke: 的资讯混淆 09/05 05:58
142F:推 videye: 楼上正解,找个可以参考的点 09/05 08:29
143F:推 gavenni: 台湾其实也有建议售价跟建议折数的 以清眼堂眼镜来说 建 09/05 09:52
144F:→ gavenni: 议售价大约都在14000左右 但是折数就没有固定 而蔡司是 09/05 09:52
145F:→ gavenni: 市场最固定清瑞除外 没有基本上不能低於7.5折 09/05 09:52
146F:→ bkebke: 合不合理不是看外国售价,是看其它店家行情 09/05 12:28
147F:推 gavenni: 镜架国外售价蛮合理的啊 眼镜业就是这样很多削价竞争到一 09/05 13:37
148F:→ gavenni: 个极致 物品都失去了他的价格 或是故意引进其他优良品牌 09/05 13:37
149F:→ gavenni: 价格故意高的夸张 日币当台币买的也不再少数 09/05 13:37
150F:→ liam1984: 关税汇差都不是钱 09/05 13:38
151F:→ oke: 在国外 所谓的建议折扣,是当商品过季一段时间,由厂商统一告 09/05 17:18
152F:→ oke: 知经销商及店家後,一并实行,如果新品一上市就有折扣,这不 09/05 17:18
153F:→ oke: 就摆明只是让消费者过杀价的瘾? 09/05 17:18
154F:→ oke: 人微言轻,讨论再热烈,最终也只是看代理商跟店家的良心到哪 09/05 17:23
155F:→ oke: ,不过拜现在廉航跟跨国购物所赐,出国玩时,还有像乐天、亚 09/05 17:23
156F:→ oke: 马逊等平台,都可以买到,消费者也不再愿被售价予取予求。 09/05 17:23
157F:推 gavenni: 关税多少你知道吗?一只日本标价28500扒i来台湾标价29800 09/05 19:27
158F:→ oke: https://i.imgur.com/awYclUa.jpg 09/05 20:27
159F:→ oke: 用张照片说明一下,所谓「正规取扱」就是「官方指定」的意思 09/05 20:34
160F:→ oke: ,这框因为余文乐戴过所以拿来讲一下。可看到价格分未税及含 09/05 20:34
161F:→ oke: 税两种,在此先不讨论台日税制,光售价而言,即使我买含税, 09/05 20:34
162F:→ oke: 折合台币不过10795,加运费不过11095,可是台湾最便宜13500, 09/05 20:34
163F:→ oke: 中间差了2千多,什麽关税那麽高? 09/05 20:34
164F:→ oke: 按台关税,进口眼镜税为12%,台日汇率年正负差约0.15,假设 09/05 20:47
165F:→ oke: 未税成本为5000,12%=5600,又以卖一赚一来算,11200正负500 09/05 20:47
166F:→ oke: 是可接受范围,13500的价格是怎麽来的? 09/05 20:47
167F:→ oke: 更别忘了,代理商不是一支支进,成本可更低,卖这价格也挺敢 09/05 20:51
168F:→ oke: 的,所以还在说关税汇率都不是钱?你不是睁眼说瞎话,就是井 09/05 20:51
169F:→ oke: 底之蛙,呱呱呱 09/05 20:51
170F:→ liam1984: 叫得满好听的 要不要吃面包虫 09/05 23:21
171F:推 gavenni: ok大我必须要纠正你 台湾最便宜是13500but那是打折过後 09/06 00:01
172F:→ gavenni: 的唷 标价还不只那样呢 然後你看国外网站基本上店家还是 09/06 00:01
173F:→ gavenni: 有折扣的 反观台湾科科 吧顾客当盘子 在怪市场不好 09/06 00:01
174F:→ videye: 那未来都去网上购买,出事也请寄回去原厂服务好了 09/06 00:03
175F:→ oke: https://i.imgur.com/rUIb6kt.jpg 对,我知道那是折扣後的 09/06 00:07
176F:→ oke: 价格,如图这家的价格就是当人白痴 09/06 00:07
177F:→ oke: 还有那只青蛙,不要再来丢脸了,这等级不是你能了解的,爬出 09/06 00:10
178F:→ oke: 井後再聊喔,加油 09/06 00:10
179F:→ oke: 其实寄回厂商要售服一点也不难,难的是买的人英文能力够好到 09/06 00:16
180F:→ oke: 可以把问题如实的跟厂商详述?更多的是嫌麻烦 09/06 00:16
181F:→ videye: 英文好 说到重点了 09/06 00:18
182F:推 gavenni: 是说还有一个话术 号称限量多少只 我曾看过一个号称手工 09/06 02:34
183F:→ gavenni: 框 镜脚还有限量编号 ex:001/100 我还以为我在买限量装瓶 09/06 02:34
184F:→ gavenni: 威士忌 後来我至少看到3只编号001的同款同型号之镜架 09/06 02:34
185F:推 help1268: 置底开放交易 期待 09/07 08:24
186F:→ Bingshean: 楼上举例的H牌,这台湾是没有代理,是日本对台直营, 09/07 16:55
187F:→ Bingshean: 而你看到日本当地的售价,你只有想到日币对台币价差, 09/07 16:55
188F:→ Bingshean: 你有想过店家自已飞到日本想办法把品牌谈回来的时间( 09/07 16:55
189F:→ Bingshean: 有些日本框只再岛内贩售)然後汇差加运费,关税这些也 09/07 16:55
190F:→ Bingshean: 要算进去。 09/07 16:55
191F:→ Bingshean: 最後就是,日本框的产量很不稳,今日你店家有本事下100 09/07 17:09
192F:→ Bingshean: 只单,但很多日本框,都是分批给的,很少会一次给足。 09/07 17:09
193F:→ videye: 消费者才不会管这麽多 09/07 17:45
194F:→ gavenni: 日本框产量不稳??? 09/08 00:45
195F:→ gavenni: 真的一天生产每几只的都是客制画居多 不要把台湾代理商 09/08 00:49
196F:→ gavenni: 当是良心事业 09/08 00:49
197F:→ videye: 奥洲客人才不理你这麽多 09/08 00:57
198F:→ oke: 有没有代理我不知道,但光看B的回答就知道你没看我说的内容, 09/08 04:15
199F:→ oke: 店家要飞去日本?山岸桑来台是来假的? 09/08 04:15
200F:→ oke: 日本框产量不稳?请问B大是去过福井的工厂,还是只是听业务 09/08 04:19
201F:→ oke: 说说? 09/08 04:19
202F:推 CSCCY: 我可以说句话吗?中途乱入一下~~~~ 09/08 20:18
203F:→ CSCCY: 我刚刚从鲭江回来,去了几间工房,也去了一些材料商那边 09/08 20:19
204F:→ CSCCY: 去了田中教作,买了全系列赛璐璐的样板(各颜色都有,非常齐) 09/08 20:20
205F:→ CSCCY: 也去了KISSO见了吉田兄(上了一课....鲭江眼镜史) 09/08 20:22
206F:→ CSCCY: 然後,无聊的又去买了一些生漆(回来玩玩用) 09/08 20:22
207F:→ CSCCY: 结论,我去鲭江前後不下数十次(有少数人知道我对眼镜的喜好) 09/08 20:23
208F:→ CSCCY: 去日本租车租到直接办日本驾照比较快(有兴趣可以问我) 09/08 20:24
209F:→ CSCCY: 我想说的是,我很喜欢眼镜,自己也设计过一些眼镜 09/08 20:25
210F:→ CSCCY: 请厂商开模,制作,到成品,虽然中间过程有甘有苦 09/08 20:26
211F:→ CSCCY: 但我觉得我还是喜欢眼镜,但我更在意的点是,不少眼镜标榜 09/08 20:27
212F:→ CSCCY: 不实产地,也不少眼镜商在玩一些不入流的手法 09/08 20:28
213F:→ CSCCY: 在这我不想说太多,有问题私下我们讨论,但是不要抨击或批评 09/08 20:29
214F:→ CSCCY: 任何代理商,他们也花不少时间去谈,去吃量,堆库存,承担风险 09/08 20:30
215F:→ CSCCY: 如果真的有想法,随我走一趟你们会有很多故事可以听 09/08 20:30
216F:→ CSCCY: 题外话:金子眼镜在鲭江又开了一个新的工厂(我还去他工地看) 09/08 20:31
217F:→ CSCCY: 说了那麽多废话,我只想说,大家都是眼镜爱好者,各退一步 09/08 20:33
218F:→ CSCCY: 阿~~~~我可以工商服务一下吗?还是不能打广告????? 09/08 20:34
219F:→ CSCCY: 想要看看日本制作的镜片,欢迎来找我泡茶(虽然我只有汽水) 09/08 20:35
220F:→ CSCCY: 我还是有茶叶滴~~~日本制的镜片没有彩虹纹喔 09/08 20:35
221F:推 CSCCY: 品质不错,POLA可以下1.74的水银膜(镜面膜) 09/08 20:39
222F:→ CSCCY: 偏光片做到1.74......... 还有多焦偏光(研究产品中) 09/08 20:40
223F:→ CSCCY: 我离题了,因为前一阵子在日本待太久,找了职人学手作眼镜 09/08 20:42
224F:→ CSCCY: 鸡同鸭讲的,回来要认真学日文,下次过去再来试试沟通如何 09/08 20:42
225F:→ oke: C大真的很厉害,先祝你愿望实现 09/09 05:33
226F:→ oke: 在我站在消费者立场,代理商的囤货风险,关我什麽事?难道他 09/09 05:41
227F:→ oke: 赚了钱会回馈在消费者身上?诚如你所言你在日本,他们的售价 09/09 05:41
228F:→ oke: 统一,让大家心服口服,彼此也不会恶性竞争,反而激发更多创 09/09 05:41
229F:→ oke: 作,也让市场活络,同样在大环境不佳的台湾的你,不觉得这是 09/09 05:41
230F:→ oke: 好事一件? 09/09 05:41
231F:→ liam1984: C大我要汽水 09/09 05:43
232F:→ oke: 而不是变相的把价格加诸在消费者身上吧?台湾景气差,不就是 09/09 05:56
233F:→ oke: 因为消费者发现在国外买便宜,纷纷透过出国或是代购,再不然 09/09 05:56
234F:→ oke: 利用跨国电商平台去买,导致内需市场下滑,始作俑者是谁?我 09/09 05:56
235F:→ oke: 认识几位代理商老板,看他们出入豪奢,原谅我实在很难认同 09/09 05:56
236F:推 gavenni: ok大你是说住七期 开凯燕跟740那位代理商 还是跑车的多 09/09 09:51
237F:→ gavenni: 到数不清楚? 我认识的精品代理大慨4这样 09/09 09:51
238F:→ oke: 别忘了那位爸爸是制鞋大亨,现已成为品牌大中华地区代理的那 09/09 10:01
239F:→ oke: 位 09/09 10:01
240F:→ gavenni: 喔喔喔 是不是还有一间乾脆卖跑车还比较好XD 09/09 11:02
241F:推 YAHO0: 想喝汽水+++++ 09/09 13:19
242F:推 ellychen: 个人建议, 一开始可以先用置底文来试试水温 09/11 19:55
243F:推 CSCCY: 要喝汽水来找我,玻璃瓶的可乐,雪碧,还有找了很久的 09/11 20:38
244F:→ CSCCY: 苹果西打(也是玻璃瓶)目前至少还有四箱,要就来吧 09/11 20:39
245F:推 peipeiko: 宝岛 11/11 15: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