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999 (...)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配眼镜问题
时间Tue Aug 7 17:28:07 2018
现在戴的眼镜使用多年,镜片刮痕很多,镜框也掉漆了,想整副换新
只记得度数800/0,染色抗UV镜片
种类不记得,只好用量的形容,800度镜片宽5公分,外侧厚0.7公分
目前考虑的全视线镜片
1.依视路超感光 灰 PC 非球面 A3镀膜 (800度好像只能这样选
2.依视路视无线 灰 1.6 非球面 A3镀膜
3.蔡司焕视变色 灰 1.6 散光 DP镀膜
4.HOYA新精采 灰 1.6 非球面 VG镀膜
眼睛比较畏光,希望在室内也有一些减光效果
但室内有底色的超感光,大厂只有1可以选
想请问一般跟超感光在室内的感觉上会差很多吗
因为2边差了800度,选1.6 非球面够吗,还是要选1.67甚至双非(现在这副有一点点歪
版友有其他意见欢迎提出,上面有什麽错的话也请指正(第一次自己配眼镜
镜框的部分,现在的应该是不锈钢
希望坚固一点,有撞歪框几次的经验
有考虑钛镜框,应该够坚固吧,不知道有电镀的话会不会容易掉
有看过mizuno和odbo,请问有没有其他推荐,镜框预算4千
如果没什麽大问题的话,之後会去版上推荐的店看看
在这先说声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50.178.1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3634090.A.80B.html
1F:推 royalsage: 一边八百一边没度数??08/08 14:17
是不需要 那边镜片只是个装饰
※ 编辑: x999 (110.50.178.146), 08/08/2018 18:24:21
2F:推 isayu: 至少1.67,戴起来比较轻,看起来也比较薄08/09 11:43
了解 谢谢
※ 编辑: x999 (42.76.221.119), 08/09/2018 12:07:08
3F:推 qamidala: 视差这麽大一定很不舒服08/13 10:03
只有单眼说视差好像不对(?
※ 编辑: x999 (111.82.253.190), 08/13/2018 21: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