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8806 (Brian)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推高雄阳霖眼镜验光机
时间Mon Aug 6 15:14:49 2018
自打脸文
也是看高雄心得文验光高明的店家,不过後来删除自己心得文,
看到其他受害人,验光soso 配镜马虎
店名:426
经历:右岸留学宣称
设备:阳春到不行缺口图+热气球
地点:凤山大卖场附近
----地狱文-----
前後配了3副,只一副正常
头一次配2副自框配镜,店家镜+片自带框配镜没有不舒适感
完全没有适应期,店家镜+片怎麽带完全没有适应期,店家镜+片
怎麽带都不舒服老板一句,头形的关系带过
调整了好几次都一样等於废片,
老板也没要处理意思。心想都是
店家货还不能戴,想说先用好的那一副再说
後续我也是自带框+片,这次老板态度就差很多,没有配大全配下
配戴後有不舒适感,跑了好几趟老板一如往常推托之词
因胶框只好自力救济,买了鼻
垫黏上去有大大的改善
想说会不会一直滑落有关系,
但很低头上看一抬头下看也是有晕眩感
最近右眼眼睛酸涩,到眼科检查说右眼镜片最近右眼眼睛酸涩,
到眼科检查说右眼镜片轴度验光有问题,是NG镜片镜片中心点以
外的范围轴度不一样,这情况跟我上看下看会晕眩的感觉不谋而合
-------天堂------------
想了很久的口袋名单,最佳配镜两次没有一次调整框,还有厉害
的自动验光机,但单价高总是选择遗忘的口袋名单,最後选择双眼配合度经验高的答案!
踏入熟悉亲切的店家,态度一如往昔好!!一开始看气球机,後续
换自动验光机,所有的测试项目一机到底,有缺口视力表.
放射图.红绿球亮度测试.看横线直线.放射线
条粗细.红绿球体立体图,测试看立体影像。
一般通俗的视力表都是看平面容易误判,缺少立体图测试!!
遇到很多店家都不买帐只会调框,让客户知难而退
店员亲切解说之前店家配镜散光度数,不需要配散光度数增加!!
心里想戴了两三年了散光度数,是在配心酸??
框可以延用只有配镜,店员态度也一样好值得称许
测试用新度数看东西清楚自然,眼压突然如释重负还能看得更
远,眼睛是灵魂之窗突然很有感!!配戴舒适感一扫而去不会
有眼睛涩涩的,酸痛感觉,眼睛舒适度提升!
好的验光机人生是彩色的,上上下下的缺口表根本就是在赌。
人往往贪便宜反而走更多冤
枉路,浪费时间金钱,但有钱谁要浪费时间
希望提供喷钱的经验给大家
自动验光机店家
高雄自由店 阳霖眼镜
文长谢谢观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4.194.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3539692.A.8BD.html
※ 编辑: b8806 (42.74.194.24), 08/06/2018 15:16:49
※ 编辑: b8806 (42.74.194.24), 08/06/2018 15:26:59
1F:→ rice35: 虽然看得懂,但文章不是很流畅... 08/06 18:49
2F:→ b8806: 包涵!!包涵!! 08/06 19:28
3F:推 royalsage: 前面几行真的不太顺 08/06 20:15
4F:推 wensday: 看不懂你在写什麽 08/08 10:14
5F:→ gavenni: 会用电脑验光机的不要跟我说验光有多厉害。。。 08/08 11:46
6F:→ gavenni: 立体图只是在测试融像问题 度数还是要靠平面视力表好吗 08/08 11:48
7F:→ gavenni: 度数不正确 立体图也不会好到那。。。 08/08 11:48
8F:→ videye: 验光机 哈哈哈,这种他觉式验光能好去哪里 08/12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