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m1984 (鸡巴人13)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全视线 超感光 炫镜 令人失望
时间Thu Jul 19 19:43:47 2018
拿到我自己的炫镜了 问题跟大家一样
鬼影严重 夜晚骑车特别明显 视觉清晰度到还ok 但一定会受到鬼影影响 室内就有底
色 其实白天户外变色後鬼影问题少很多 变色效果我个人也满意 但真的不建议全日配
戴 镀膜品质上 是真的比一般水银膜优 因为我已经当太阳眼镜使用 所以整体我给60分
想多配一付遮阳用变色片的人再去考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20.2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2000629.A.AE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