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k1172 (鬼束)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HOYA镜片与台厂镜片差异
时间Thu Jul 19 11:24:39 2018
大家好,小弟目前的眼镜已经超过8年
镜片镀膜都已经脱落了所以想要配新眼镜
眼镜行帮我配的是台厂镜片(一开始没有挑选厂牌)
但是戴了之後觉得台厂镜片看东西好像有曲度
而且久了会头晕
旧的HOYA镜片戴起来就不会有这种状况发生
请问这是镜片品质上的差异造成还是我自己不习惯新眼镜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4.121.2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1970681.A.3C4.html
1F:→ oke: 你真厉害 戴8年 07/19 15:22
2F:→ videye: 可能是球面非球面的差异吧 07/19 22:49
3F:推 sakuno120: 应该是因为带了八年... 07/20 13:49
4F:→ CaponeKal: 不管什麽品牌脱膜太严重戴起来影像都不会正常 07/21 12:40
5F:推 a1060620224: 个人使用环境、习惯,镜片最多3年换一次镜片,当消 07/21 18:19
6F:→ a1060620224: 耗品,镜框沿用。 07/21 18:19
7F:推 potatososo: 我也戴十年多一般眼镜 08/08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