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dessnow (Tang)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驾驶欸a订制镜片疑问
时间Mon Jul 9 23:12:22 2018
各位大大们好
小弟是个闪光接近400的人
夜晚对於我来说骑驾车真的比较没白天那麽方便
昨天晚上去配眼镜时发现有驾驶镜片这东西
也想说要不要咬牙来个
店家是一直推NIKON的驾驶单焦点镜片
依我的度数要配到1.6才行
可是扣掉镜框近12000的镜片价格
真的让我觉得要深思又再熟虑
爬了文发现好像大多蔡司或依视录
NIKON的评论好像不多
想询问是否有大大有使用的评价
或是是镜片品牌间的差异
另外就是关於配订制镜片
中坜是否有推或不推的店家
毕竟一幅万把块当然不希望冒险
最後如果有收到我站内信的大大
还请原谅一个不太会用APP打站内信的人的打扰
久未发文若有违反版规请见谅
恳请各位大大解惑<(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2.119.1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1149145.A.A8B.html
※ 编辑: goddessnow (114.32.119.136), 07/09/2018 23:12:57
1F:→ gavenni: 我会说专业验光比镜片重要尤其高散 07/09 23:38
2F:→ liam1984: 散光啦 07/11 15:04
3F:→ optom2002: 高档牛肉,料理不当,还是难吃,多多关心验光配镜的技 07/12 00:46
4F:→ optom2002: 术水平吧 07/12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