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m860130 (LiamLIN)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蔡司1.56 莲花镀膜问题
时间Sun Jul 8 19:11:15 2018
昨天刚配好的镜片,是蔡司1.56莲花镀膜
今天一清洗完後(我都是用快洁适泡沫洗镜液清洗然後卫生纸吸乾)就发现两片镜片满满这
样的斑点...第一次配蔡司镜片所以不清楚是怎麽回事。
请各位大哥帮忙解惑一下!谢谢大家
https://i.imgur.com/ekmCl0N.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211.1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1048277.A.4B1.html
1F:推 gavenni: 在用清水洗一下 然後面纸擦乾 如果不行快回原店家 这有点 07/08 21:34
2F:→ gavenni: 像膜 07/08 21:34
3F:→ robinhou: 我的也是这样,若用清水不会,如果使用清洁剂就会这样 07/08 22:45
4F:推 aengt5671: 脱膜 07/08 23:12
5F:推 muaa: 泡在泡泡水里面搓洗吗?我是直接把洗洁剂弄在手指上再搓镜片 07/13 13:32
6F:→ muaa: ,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如果泡在泡泡水内搓会出现你这种问题. 07/13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