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l ( )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高雄宜光眼镜验光
时间Sun Jul 8 13:33:08 2018
※ 引述《pttsasho (sasho)》之铭言:
: 请问有板友在高雄宜光眼镜配过吗?
: 最近因为在他们店里看了一支眼镜满喜欢的
: 所以想在该店配
: 但因为选用的镜片价格较高 所以不想浪费了
: 所以想先知道他们的验光技术好不好
: 可以请有经验的板友帮忙分享一下吗? 谢谢!
: 另外,如果在他们那边买框,另外去世全配镜片的话
: 这样大概会贵多少呢? 谢谢
我前几天刚去换过旧眼镜的镜片.
旧片是在台中三采配的, 当初验光花了蛮长时间,
左眼有刻意降了一点度数(个人舒适度问题), 两眼瞳距有调整过.
因为基本上是要沿用旧片数值, 所以没有作整套验光.
但宜光还是有跟我确认这个情形, 让我戴上旧片当场试验了一下,
确定我很习惯没有问题才作下去.
验光有多好不确定, 不过我想这样子该要确认的都有作,
至少应该不是那种千万别去踩地雷的店家 XD
另外他们似乎是在店里自己磨片, 拿回来的眼镜看起来也很ok.
然後HOYA镜片的价钱吓到我吃手手.
配Nulux 1.6 HV不到四折, 拿到的居然直接变成Nulux 1.6 VP.
*他们很正常的直接有把新片纸袋跟换下的旧片附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3.30.1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1027991.A.998.html
1F:→ videye: 一分钱一分货 07/08 14:23
2F:推 pttsasho: 这样是很便宜吗? 抱歉对镜片没有研究... 07/08 21:36
HOYA用了十几年的经验, 5~6折算普通, 不贵也不便宜.
4折算是好便宜的价钱, 比4折还更低...超便宜.
※ 编辑: ryanl (220.143.30.173), 07/09/2018 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