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x ( )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镜片一直掉
时间Sun Jul 1 23:51:38 2018
上个月在宝岛配了漫威的光学眼镜
这只
https://i.imgur.com/HgUVK3J.jpg
https://i.imgur.com/ywLW3Rl.jpg
请问这种框不适合当一般眼镜吗?
上星期已经掉过一次镜片
回店家也帮我换付新的镜框
当时店员跟我说这种框本来就好看居多
在店面试戴没问题
回家後就还是先戴旧的
结果今天上班带没几小时又掉了
虽然还在保固内但一直这样好困扰
还是配全视线的镜片....
请问我该换一只吗?还是店家没有处理好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6.136.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0460301.A.ADA.html
1F:→ zzx: 两次都是螺丝掉了 07/01 23:52
2F:推 ZhongHong: 他没磨好 保固内就叫他帮你换 07/02 09:30
3F:→ s887172003: 这种框螺丝掉镜片也不会掉出来吧 07/02 11:25
4F:→ zxcvbmike: 为什麽你会接受这种骗长辈的理由 07/02 12:49
5F:→ zzx: 抱歉是我没诠释好 是像这样 07/02 13:38
8F:→ zzx: 架跟框是用螺丝锁住的,我表达错误抱歉 07/02 13:39
9F:推 oldneo123: 请他锁好 然後用螺丝胶固定 07/02 17:21
10F:推 gavenni: 请他换只镜架 通常不是螺丝锁不紧了 而是本身可能有点瑕 07/02 18:17
11F:→ gavenni: 疵 点了螺丝胶也没用 07/02 18:17
12F:→ zzx: 感谢大家,店家愿意让我换别只镜框了,不然好困扰@@ 07/02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