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hmen (Achmen)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这样是不是散光配错了
时间Sun Jul 1 00:01:13 2018
这两天去配了新眼镜,因为要长时间使用电脑,所以配的度数有稍微少一点
验光的时候店家说右眼没有散光了(原本有100度散光)
於是就配了
右眼:875度,没散光(旧的是800度,散光100)
左眼:跟原本旧的一样
结果今天试着单独用右眼看发现,旧眼镜看的比新眼镜清楚,可是明明度数是比较少的
而且刚刚经过小七时看他们招牌的线变好几条(戴新眼镜的时候),正常明明只有三条而已
啊
请问这样是散光的度数配错了吗,我应该是有散光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0.19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30374475.A.974.html
1F:→ gavenni: 回去店家好好沟通 自己的权益要好好争取 加油 07/01 02:34
2F:推 atman0107: 你给的资讯超少 无法判断 07/02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