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demon (帐号已GG)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全视线 超感光 炫彩
时间Thu Jun 14 12:37:19 2018
不知道有没有人使用过4月份刚发表的全视线新系列呢?
网路上资讯超级少,眼镜行也没看到展示片
看到影片觉得蛮酷的,最深比一般的全视线还深,
现在又加上水银反光,基本上室外应该已经跟标准墨镜一模一样了吧?
缺点好像是室内不是完全透明的,不知道会剩下多少残色?
另外不知道价位会落在什麽地方? 能够搭配的镜片厂牌又有哪些呢?
不知道有没有业内的板友可以帮忙解答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19.173.1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8951041.A.EA8.html
1F:推 gavenni: 还没正式上市的样子 目前也还没听业务说 06/14 14:09
2F:→ ampsam: 很贵~~~~~~~~~~ 06/14 16:10
3F:推 royalsage: 有啦 只是真的贵 阴屍路牌价14800 06/14 18:56
4F:推 gavenni: 14800还好吧 蔡司焕视13800了 06/14 20:46
5F:→ csd6420: 感觉贵,炫,但是室内或夜间透光度会比较差,反光跟鬼影 06/21 17:54
6F:→ csd6420: 应该会比较多 06/2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