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0905 (cool)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半框镜片反光问题
时间Sun Jun 10 22:49:45 2018
最近去配一副半框眼镜,镜片是依视路虑蓝光,因爲度数较高600左右有闪光,听从老板
建议做抛光比较美观,也请老板将镜片下缘修短1.5mm,但是拿到後戴起来会觉的下面有
绿色光线反光,总觉的有脏东西不太适应,请问是抛光造成的吗?是否可以再抛成雾面?
抛过之後镜片会不会变小塞不进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165.1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8642187.A.621.html
※ 编辑: new0905 (110.28.165.103), 06/10/2018 22:51:03
1F:→ YAHO0: 你可以试试拿雾面胶带贴在抛光处 确认还会不会有状况 06/10 22:57
2F:推 uu70904: 咪兔 08/04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