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best (熊宝贝)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老花眼镜没配成
时间Thu Jun 7 23:34:46 2018
抱歉,
之前在版上询问过.
今天到眼镜行,
算是被劝退吧.
真的还不用配老花镜吗?
年齢50,
近视大约500度,
散光150度左右.
近距离小字完全挤在一起,
没办法看.
反而只用肉眼看的话,
very清楚.
似乎就是老花了吧.
今天到得恩堂洽谈,
店员先拿了我的眼镜查看度数,
又用机器叫看小红房子那种.
最後说
我的眼睛状况似乎不太好,
叫我睡饱一点,
再找一天来量老花度数.
说不定生活作息弄弄好的话,
都不是问题了.
(是这样子吗?)
同时也讲了一些保养之道.
例如:
近距离
看半小时左右,必须看远处一会儿.
或是补充叶黄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83.2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8385688.A.220.html
1F:→ gavenni: 大哥 我只能说你真的被忽悠了 06/07 23:41
2F:推 LeoWu: 没推荐你配多焦点?这怎麽看都是老花啊。 06/07 23:47
3F:→ LeoWu: 这是年纪到了就会有深刻体会的事。 06/07 23:47
4F:→ YAHO0: 先不论状况如何 适度的休息 对检查结果也会有正面的影响 06/08 00:49
5F:推 hbl420ii: 还好吧,他不是有叫你休息再去检查看看吗 06/08 02:18
6F:推 sashan: 请你休息好再去不等於不给你配啊XD别想太多 06/08 02:26
7F:推 optometry: 这年纪肯定有有老花不过请你太疲劳回去休息在检查也好 06/08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