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iwsh2237 (肚子椒)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需要用到多焦点镜片吗?推荐哪里配呢?
时间Mon May 7 10:35:38 2018
前几天被医生诊断有老花现象,让我很懊恼….
不过因为我本身就有近视,有老花真的很讶异TT
医生说是近视性老花,建议配两副眼镜,想想就觉得麻烦…..
重点是还要花两副眼镜的钱…
前几天发现自己开会 看文件会雾雾的
如果单独配老花眼镜 就要多戴一副在身上
最近看电视广告有那种渐进多焦镜片
研究了一下感觉配那种就不用换眼镜 有点心动
请问有人推荐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9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5660541.A.083.html
1F:推 liam1984: 等宝宝工读生会推荐你 05/07 11:44
2F:→ winderb53: 看文件时拿下眼镜就看得见了 05/07 14:16
3F:推 hello177: 找当地验光强的眼镜行,不然去眼处方签,多焦点对工作帮 05/07 14:33
4F:→ hello177: 助很大,自身体验 05/07 14:33
5F:推 hello177: 拿眼科处方签 05/07 14:35
6F:推 xiemark: 先配个Hoya Remark舒适镜片适应一下。 05/08 09:16
7F:推 yuqtes2988: 我建议有老花 就要配老花眼镜耶 不要像我妈妈一样越 05/08 18:04
8F:→ yuqtes2988: 不服老 越严重… 05/08 18:04
9F:推 dwightoof9: 多焦点真的对工作帮助大 建议你可以多去几家问问看 05/08 18:56
10F:→ dwightoof9: 我爸之前去小林配镜片蛮贵的 打折也要5000多 最近 05/08 18:56
11F:→ dwightoof9: 跟我妈去宝岛 问到的镜片是2980 没意外应该改配这 05/08 18:57
12F:→ dwightoof9: 个 给你参考 05/08 18:57
※ 编辑: feiwsh2237 (59.115.97.1), 05/09/2018 14:30:20
13F:推 veronikachm: 之前陪我妈去看眼科 医生也推荐多焦镜片 倒是没特别 05/09 14:47
14F:→ veronikachm: 推哪个牌子 就建议我找有听过然後符合预算的就好 05/09 14:47
15F:→ veronikachm: 2980感觉是我目前听到最便宜的了 05/09 14:48
16F:→ ilanese: 台湾的JINS是多焦点镜片(渐进镜片)要追加2000块台币。 05/09 23:57
17F:→ ilanese: JINS眼镜价格从1480元到4980元(镜框+薄型非球面单焦点 05/10 00:01
18F:→ ilanese: 镜片)。 05/10 00:01
19F:→ liam1984: 宝岛跟JINS打架! 老板我鸡排不切不辣 05/10 11:37
20F:推 blueworldx: 多焦镜片配不到3000感觉很划算@@ 05/11 14:41
21F:推 sosanboy09: 适应度大问题,我自己适应力满强的从小到大都是一天 05/17 01:45
22F:→ sosanboy09: 内适应,今年二月底配多焦,适应了一个礼拜才习惯( 05/17 01:45
23F:→ sosanboy09: 我还没老花) 05/17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