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stman (嘿嘿嘿)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雷朋墨镜收纳
时间Mon Apr 16 21:33:11 2018
想问一下有使用雷朋太阳眼镜皮盒的板友
因为本身皮盒内就已经有一层纤维布防刮了
大家还会用眼镜布包眼镜吗
每次拿放时都觉得很多此一举的感觉
但又怕没有包布感觉会让眼镜在眼镜盒内摩擦
容易造成刮伤
所以长久以来始终有这个疑惑
不知道有没有板友能分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9.152.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3885594.A.005.html
1F:推 s920234: 我的也会这样.就当作是耗材.趁机换新的机会! 04/16 21:49
2F:推 iceman8010: 我把布摊开垫在盒子里 04/18 01:24
3F:→ chung1888: 我只有戴完,清洗完後收纳才用布包着 04/18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