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emark (aisinjuro)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日本乐天网路配镜
时间Fri Apr 13 21:01:39 2018
在日本乐天市场看到一组多焦眼镜特价。
https://image.rakuten.co.jp/meganeyou/cabinet/kou-set/ennkin-1008-3.jpg
镜片型号 Hoya Alioth ats16vs-h 渐近多焦点镜片 折射率1.60 泰国制。
标准是VP镀膜。
SKT 或 BP 膜要额外加钱,镜片染色也要加钱。
https://image.rakuten.co.jp/meganeyou/cabinet/kou-set/ennkin-1008-4.jpg
眼镜
TAR-1008 金属系列
大小是
55□16 140
纵32×横135
男性:M~L 号
女性:L号
这个大小和我之前配的差不多。
还送了一个镜盒。
中国制。
https://i.imgur.com/RDuxTjK.jpg
收到时
有左右镜片袋、眼镜说明书、Hoya镜片说明书、Hoya 保固卡、我下单的镜片度数等
资料。
https://i.imgur.com/e64xhEp.jpg
Hoya保固卡後面资料,详记了定制的规格。
https://i.imgur.com/ZUCqJr7.jpg
眼镜和订购单。
眼镜组合价格 8,800円
税 704円
日本国内运费 500円
总共 10,004円
另外透过集运寄回台湾,含国际运费,总共不到三千台币。
2018年4月4日 0时3分44秒【新规受付济】
2018年4月4日 10时38分27秒【店舗受付济】
2018年4月9日 17时4分9秒【寄送完毕】
整个订购过程很愉快,眼镜也配得很好,很满意。
下次可以买贵一点的镜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39.1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3624503.A.A0D.html
1F:推 teac7: 好便宜 04/14 02:32
2F:推 atman0107: 好奇如何定位? 04/14 15:47
3F:→ atman0107: 没有定位的多焦,配回来能用也奇怪 04/14 15:48
4F:→ atman0107: 还是唬烂的?! 04/14 15:52
5F:推 sashan: 会是直接给PD对半做然後一律1/3高吗XD 04/14 19:38
6F:→ atman0107: 这种框高规格跟ADD,眼位有对准做都不见得好带了,更 04/15 13:32
7F:→ atman0107: 何况没量眼位跟倾斜角了。 04/15 13:32
8F:→ xiemark: 很好戴,我现在就戴着回文的! 04/15 13:47
9F:→ xiemark: 你是店家吗? 04/15 13:57
10F:→ atman0107: 是否为店家不重要,我说的是事实。建议叙述定位如何处 04/15 16:19
11F:→ atman0107: 理,免得版友到时听信你单方面说辞,配了不行改如何处 04/15 16:19
12F:→ atman0107: 理。 04/15 16:19
13F:→ atman0107: 每个人戴同一只框产生的眼位高和顶点距离都不一样,都 04/15 16:25
14F:→ atman0107: 会产生对焦的问题。你多配几只就知道了 04/15 16:25
16F:→ liam1984: 它这老花加入度表也有问题啊 04/16 00:46
17F:→ liam1984: 45~50我测了一堆都是1.25~1.75 04/16 00:49
18F:→ liam1984: 它加入度只下1.00? Atm我推测他们制作上应该是以中心定 04/16 00:49
19F:→ liam1984: 位尺抓基准而已 也就是做中线 但多焦验配真的给懂得人 04/16 00:49
20F:→ liam1984: 处理比较好 04/16 00:49
21F:推 uppen10: 请问如果不是配多焦,就比较没问题? 04/16 06:29
22F:→ xiemark: 日本乐天Yahoo、Amazon上百家网路配镜都可以配渐近多焦 04/16 08:58
23F:→ xiemark: liam1984 你应该是看不懂日文,表下面有一行字。 04/16 09:07
24F:→ xiemark: 渐进式镜片好几十种,日本网路贩售都以短渐进带为主。 04/16 09:18
25F:→ xiemark: uppen10 我在网路配过三次眼镜,二次多焦的,都很满意 04/16 09:28
26F:→ coffee66: 多焦考虑的因素太多了 04/16 12:51
27F:→ coffee66: 个人也不推网路上购买 04/16 12:51
28F:→ liam1984: 我讲ADD你跟我说渐进带长短?? 04/16 16:30
29F:→ xiemark: liam1984 你应该是看不懂日文,表下面有一行字。 04/16 16:32
30F:→ xiemark: liam1984 只有这句是回答你的。 04/16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