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isflying (我是大人!!!!)
看板optical
标题[眼镜] 请问一山鼻桥的舒适度
时间Mon Apr 9 11:49:25 2018
请问有人是实际有久戴过一山鼻桥的框吗
就是没有左右的鼻垫
只靠鼻桥挂在鼻骨上
我短暂的试戴是觉得还蛮舒服
但是怕时间久了不是这麽一回事
有人能分享一下感受吗?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9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247.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3245768.A.82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