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genRRR (22)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台中配眼镜请教 预算4000
时间Sun Apr 8 23:02:48 2018
各位好,
小弟目前的眼镜用了大概3年,度数已经增加了不少,
以前都是在老家附近的眼镜行配,那时候不懂,所以也不知道目前的镜片是哪牌的,
本来打算到新光Jins配眼镜,爬文看有些人说Jins验光可能不太专业,所以我先到
眼科诊所验光,测完右眼750度左眼775度,目前的眼镜是5XX度和600度,如果到Jins
配的话应该会选1980的框再+2000换日制镜片,总共3980(有新光卡的话再打9折?),不
过最近也爬一下文,看板上台中大墩宏恩眼镜评价不错,想请问如果预算4000元有更
好的选择吗?
另外想问,我记得以前配这副眼镜验光时我的眼睛有散光,但这次去眼科测处方上却没
有散光的资料,看诊时还没拿到处方,所以也没问医生,请问散光是会好的吗?
先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62.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3199770.A.CFC.html
※ 编辑: MugenRRR (220.134.62.54), 04/08/2018 23:03:59
1F:推 s90104123: 宏恩可以 但是镜片应该是比较厚的 要薄会超出预算 04/09 02:06
2F:推 p870195: 大墩矽丽特可以参考看看! 04/09 11:46
3F:推 ccc51127: 伯利恒验光满仔细的 04/11 14:24
4F:推 yee0824: 台中大墩宏恩 400度 配hoya 四千多 还不错 04/12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