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andasky (摩卡豆子)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中天眼镜全框镜片抛光要先说吗??
时间Wed Apr 4 09:09:48 2018
※ 引述《stark2 (霸极流奥义千峰尘)》之铭言:
: 大家好
: 最近看到中天眼镜 双抗台制镜片 500 很划算
: 就拿了三副眼镜去更换镜片
: 结果换好後 发现 都没抛光 ( 请问大家也是这样吗??)
: 有一副JC SPEC 的薄钢 没有抛光 所以发现, 但老实说没抛光也蛮美的
: 之前去的眼镜店 不管全框 无框 都是直接抛光
: 问了小姐如果要抛光可以吗??
: 小姐说可以 但是抛光过程镜片有损害不负责
: 所以第三副要磨片时,选择还是不抛光
: 因为这是第一次去中天眼镜配镜片
: 想请问大家
: 大家也是都没有抛光吗??
: 也是需要抛光要先说吗??
: 如果镜片已经磨好 也打上沟 还可以请店家抛光吗??
: 谢谢大家
我去的中天,配镜时会问,因为店家说有些人带抛光的会眼睛不舒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105.102.1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2804189.A.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