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test (qq)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陆地眼镜-饶河店
时间Wed Mar 28 22:30:11 2018
缺点:觉得验光有点随便 只有用电脑测一下 不到30秒 就结束 优点:不过一分钱 一分货 真的很便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50.139.16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2247414.A.5A8.html
1F:推 iceman8010: 100元配到好,100元的服务,100元的专业 03/28 22:31
2F:→ qaztest: 我配到好 总共490元 03/28 22:36
3F:→ qaztest: 眼镜带久 会有点不舒服 03/28 22:58
4F:推 rickhsu1997: 490...便宜得有点可怕 03/29 01:47
5F:→ pllumer: 怎麽会可怕,490才是这些人认为眼镜行不暴利的价格阿~ 03/29 10:29
6F:推 sherlockman: 内文都提到是怎麽验光的了,楼上为酸而酸?! 03/29 13:40
7F:→ sherlockman: 若走所谓"业界专业"的验光流程,应该大家都为店抱屈 03/29 13:41
9F:→ pllumer: 我只能回你呵呵 03/29 16:13
10F:推 atman0107: 这种配法,店家可考虑改自助式的,磨片也自己来,应该 03/29 18:37
11F:→ atman0107: 能更低价! 03/29 18:37
12F:推 sherlockman: 你也只能厂厂 03/29 20:12
13F:推 onionhan: 陆地这名字取得好 04/01 10:48
14F:→ CHENCHIEH: 验光真的很随便,戴了一天觉得头晕恶心,隔天回去跟他 12/10 11:15
15F:→ CHENCHIEH: 讲,硬要凹是我当初说我骑车要看远所以才配度数够专门 12/10 11:15
16F:→ CHENCHIEH: 看远的眼镜(他当初是问我:你有骑车开车吗?正常都会 12/10 11:15
17F:→ CHENCHIEH: 回答说有啊),不然就是要减50度再配一支专门看近的, 12/10 11:15
18F:→ CHENCHIEH: 或是配多焦镜片,我整个无言不想再跟他辩= = 之前眼镜 12/10 11:15
19F:→ CHENCHIEH: 看远看近都可以,哪有什麽要分看远近的必要,没配好就 12/10 11:15
20F:→ CHENCHIEH: 是没配好。东西便宜是便宜,但技术 google给负评店 12/10 11:15
21F:→ CHENCHIEH: 家就会回说是工读生或同业攻击,想赌的可以去一次。 12/10 11:15
22F:→ CHENCHIEH: 虽然说再配一支最低只要一百,但我没办法再相信他会帮 12/10 11:16
23F:→ CHENCHIEH: 我配到正常的度数了。 12/10 11:16
24F:→ liam185: 不推陆地眼镜 态度很差 02/25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