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dsl (aaids)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开车用的偏光眼镜
时间Mon Mar 26 00:05:50 2018
因为在上夜班,所以早上下班眼睛也比较疲劳,加上开车时阳光也比较强,
让我的眼睛不是这麽舒服。
本身有近视和散光,目前是戴一副金属框的眼镜,
因为我的散光比较高一点,夹式偏光镜或是再配一副哪一个比较适合我?
https://i.imgur.com/Hyytihn.jpg
左眼550 散光400 、 右眼600 散光4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159.6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1993954.A.F6E.html
1F:推 starger: 我有配一副度数偏光太阳眼镜,用依视路动力偏光片 03/26 19:23
2F:→ starger: 效果不错有茶色和灰色可以选,但我度数比较浅(300散光50 03/26 19:24
3F:→ starger: 夹式的我有用过markus T原厂的,夹式的多一层镜片 03/26 19:26
4F:→ starger: 有些侧向的光进来还是会有一点小小干扰,但我觉得影响不大 03/26 19:26
5F:→ starger: 但优点就是要取下很快(如要进地下停车场时 03/26 19:27
※ 编辑: aadsl (42.73.214.111), 03/27/2018 03:12:14
6F:→ aadsl: 夹式的要装会不会不好装阿? 03/27 03:18
7F:→ stevenliu121: 我用cocoons直接罩上去 03/28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