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er (不忘初衷)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新配眼镜不舒服可以要求退费?
时间Sun Mar 25 14:38:11 2018
最近在永和配了一副眼镜,入手一周,已经调整了四次,眼睛依然觉得酸痛,
眉骨、头疼痛,店家强调度数没问题,只好去另一家眼镜行验光,
发现镜片眼位高低不对(光学中心点偏掉)、散光轴度也不对,
回去原店家,老板娘重新验光後,说度数正确,其他认为没问题,
但是戴了还是不舒服,可以要求退货吗?
或是要如何说服她,才能更换正确的镜片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6.209.2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1959893.A.3A5.html
1F:→ donkilling: 消基会? 03/25 18:17
2F:推 iceman8010: 眼位高低可以调整,然後轴度是差多少? 03/25 19:29
3F:→ iceman8010: 发票签帐单还留着吗? 03/25 19:30
4F:→ iceman8010: 第一次这样?还是之前配镜也出现过这情形? 03/25 19:31
5F:→ iceman8010: 新旧框型差很多吗?带旧框去给店家参考调整,尽量调 03/25 19:32
6F:→ iceman8010: 成差不多 03/25 19:32
7F:→ happy7777: 一般店家门市会帮您换处方(镜片),如果门市一直不愿意 03/25 21:49
8F:→ happy7777: 处理实属恶劣。 03/25 21:49
9F:→ happy7777: 更正:如果门市一直不处理,实属恶劣。 03/25 21:50
10F:→ eser: 请问眼位高低是要换片?左右不一致 03/25 22:06
11F:→ eser: 以前在别家配,没有这样,好像没有发票 03/25 22:07
12F:→ eser: 轴度差10几度 03/25 22:07
13F:→ eser: 店家强调没问题,可是别家验表示有问题,该怎麽让他更换? 03/25 22:08
14F:→ gumaboy: 请店家打PD(焦距)点给你看 03/26 01:57
15F:→ gumaboy: 轴度也是请店家打单给你看跟他原处方是否一样通常大概会 03/26 02:00
16F:→ gumaboy: 正负五左右 03/26 02:00
17F:→ gumaboy: 实体店面要退费~嗯.... 03/26 02:03
18F:推 s887172003: 医师处方砸过去啊 03/26 08:12
19F:推 cherrywish: 在什麽路上啊...怎麽觉得跟我之前去的一家有点像 03/26 12:22
20F:→ eser: 中正路 03/26 16:27
21F:→ eser: 明天就去拿处方笺 03/26 16:28
22F:推 atman0107: 造处方签处理还不行 算医师的吧 03/26 16:32
23F:推 kynoko: 简单回答你,日系连锁可换可退,这串推文业者的店不给换 03/27 22:46
24F:→ kynoko: 不给退 03/27 22:46
25F:推 CSCCY: 光学中心偏掉?是否有下棱镜? 03/29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