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izerwalk (小桂子)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这价格算坑吗(有图)
时间Tue Mar 20 16:08:17 2018
https://i.imgur.com/oEHMlJp.jpg
https://i.imgur.com/BIg70Sy.jpg
镜片12000,还有加超薄,请问我被坑了吗,还是价格合理
感觉好贵,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88.1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1533300.A.221.html
※ 编辑: realizerwalk (101.13.88.126), 03/20/2018 16:10:35
1F:推 kinmengon: 四百度而已1.6 这价格你可以去配蔡司了03/20 16:11
※ 编辑: realizerwalk (101.13.88.126), 03/20/2018 16:30:25
※ 编辑: realizerwalk (101.13.88.126), 03/20/2018 16:41:39
2F:推 joseph1357: 看起来遇到比我遇到的更坑03/20 16:57
3F:推 Meech: 1.6伊视路我散光300要订制都5000而已03/20 19:07
4F:推 iceman8010: 全视线+滤蓝光+订制片+超薄+依视路,这价格很正常03/20 21:06
5F:推 iceman8010: 不然依视路滤蓝光4千多,全视线5千多就有了,你硬要03/20 21:09
6F:→ iceman8010: 两个做在一起就会变成订制片,主要是贵在订制上03/20 21:09
7F:推 optometry: 重点不是价钱而是你需要用这种镜片吗,你年纪多大,看近03/20 23:08
8F:→ optometry: 会不舒服吗,他有帮你测量斜位量吗03/20 23:09
9F:推 kinmengon: 我配的喔5、6百度 Hoya跟依视录两不相上下 1.6维03/20 23:54
10F:→ kinmengon: 纳斯膜+抗蓝光+变色 泰国进口的吧反正不是国内制03/20 23:55
11F:→ kinmengon: 加上美津浓框共8千有找 算超便宜了 你光镜片这03/20 23:55
12F:→ kinmengon: 价也不至於贵成这样 我问店家算我这麽便宜有没03/20 23:56
13F:→ kinmengon: 有赚啊!他们说有啦别担心 所以别扯一些甚麽超薄03/20 23:56
14F:→ kinmengon: 超超薄骗不懂的就1.6 1.67 1.7 台湾赚配眼镜03/20 23:56
15F:→ kinmengon: 钱已经比国际贵了 别炒价格到太夸张 让人蛮看不下去的03/20 23:57
16F:推 kinmengon: 刚漏掉你配e-lens镜片 你是工作还是....特殊状况 这真03/21 00:35
17F:→ kinmengon: 蛮贵的03/21 00:35
18F:推 kinmengon: 我也是想问有帮你测斜位量吗?这镜片你要求的还是店家03/21 00:38
19F:→ kinmengon: 推荐给你的 03/21 00:38
哈 谢谢各位的帮忙,e-lens是那个会变度数
那个吗哈哈,专有名词看不太懂QQ
这个是店家推荐的,说啥很好,想说眼睛很重要就配了
没有测什麽斜位量,我等等去估狗看看@@
啊...我昨天刚满26,这跟年龄有关系吗,工作没啥特殊需求欸,现在就是常看书跟用3C
产品
还是谢谢各位拨空回答哈,所以我这价格合理罗@@
※ 编辑: realizerwalk (101.13.88.126), 03/21/2018 01:46:28
20F:推 iceman8010: 这是行情价,请外行人不要不懂装懂,破坏店家和客人 03/21 02:32
21F:→ iceman8010: 的关系 03/21 02:32
22F:→ liam1984: 才26配舒压?? Add+0.85?? 03/21 03:53
23F:→ CaponeKal: 同规格1.67 14k给你参考 习惯後舒压是蛮好戴的但真的贵 03/21 11:18
24F:→ CaponeKal: ... 03/21 11:18
25F:→ CaponeKal: 对了 14k是含框 03/21 11:22
26F:推 kinmengon: 没测斜位量?那你的年纪.0.85也不对啊!你要配技术含量 03/21 13:56
27F:→ kinmengon: 这麽高的镜片 去老牌有口碑的验光师的店吧!这家感觉 03/21 13:56
28F:→ kinmengon: 有点两光 03/21 13:56
29F:推 optometry: 听你的叙述配这眼镜就不合理了怎麽还管价钱何不合理 03/21 14:54
30F:→ optometry: 如果你今天有这需求而验光师也解决你的问题就算两万也03/21 14:55
31F:→ optometry: 合理03/21 14:55
32F:→ kynoko: 两万...你还是去做雷射吧03/21 15:52
33F:→ kynoko: 台湾业者再继续杀鸡取卵吧,少给他们赚一块是一块03/21 15:54
34F:推 optometry: 好吧麻烦请告诉我CI,CE,DI,DE四种双眼视机能异常哪个03/21 16:11
35F:→ optometry: 可以用LASIK可以处理楼上请不要跟我说不知道那是啥03/21 16:12
36F:推 ptt987654321: 只看品牌不看镀膜镜片等级就说贵 我也只能笑笑03/21 18:05
37F:→ ptt987654321: 你真的要配到这麽高级喔 什麽订制的都混在一起了 03/21 18:06
38F:→ ptt987654321: 又是全视线 又是近舒适 又是A4等级 光订制就不便宜03/21 18:07
39F:→ ptt987654321: 要便宜至少先做功课 买库存片就好 价钱会差很多03/21 18:07
40F:→ ptt987654321: 价钱合理 但看你需求 用不到如此高级03/21 18:08
41F:→ ptt987654321: 买个菜而已 要开车去吗? 不用吧 机车就好03/21 18:10
42F:推 ptt987654321: 重点在於你的需求根本不用配到这种镜片 03/21 21:00
谢谢各位的回答,下次去配镜前一定会多做功课的!!
※ 编辑: realizerwalk (101.13.88.126), 03/21/2018 22:58:42
43F:推 optometry: 其实原po你应该就是遇到嘴巴很会说的服务人员,你的需求 03/21 23:02
44F:→ optometry: 根本不用这种镜片,甚至用这种镜片不只不会纾压反而更累 03/21 23:03
45F:→ optometry: 我想说的是不要执着在价钱上,而是这镜片是不是你需要的 03/21 23:04
46F:→ optometry: 如果是可以解决你的困扰的那你花在多钱都值得,今天就算 03/21 23:05
47F:→ optometry: 你配这镜片只花七八千打到骨折但是你根本不需要我也会 03/21 23:05
48F:→ optometry: 说你被坑了,当然现在业界真的水准参差不齐,这也不能怪 03/21 23:06
49F:→ optometry: 消费者,自己是从业人员真的觉得自己都是受害者 03/21 23:07
50F:→ look911: 这等同是多焦镜片,价格很正常 04/21 09:39
51F:嘘 wsxe2007: 说行情价的是开眼镜行的吗? 贵就是贵 03/19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