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ker123 ( )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太阳眼镜加度数
时间Mon Mar 19 18:43:57 2018
配了一副大约近视500度散光175度的太阳眼镜 类似雷朋那种的框
问题来了 因为框大镜片大 所以没办法戴上时 正常看出去是对到镜片焦点
必须把镜框往上架高很多 看出去的视觉才是舒适正常的感觉
但是镜框不管鼻垫和脚架怎麽调整 都没办法到最舒适自然的位置
请问这该怎麽解决? 回店内老板也是说只能尽量帮我调 但没什麽用处就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214.1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1456240.A.0DC.html
1F:→ abker123: 是否太阳眼镜先天条件就不适合配有度数的呢? 03/19 18:44
2F:→ s887172003: 叫他重做啊 很明显眼位高没调好 03/19 19:18
3F:→ abker123: 可是他焦点确实是设在镜片的中间中心点 03/19 21:50
4F:→ abker123: 所以可以叫他重做 把焦点镜片中心上方移动? 03/19 21:51
5F:推 s887172003: 看远不会刚好在中心 03/20 12:06
6F:→ s887172003: 除非你的鼻子跟耳朵再加上那只框的设计刚好会让你看 03/20 12:07
7F:→ s887172003: 到镜片光心的位子 03/20 12:07
8F:→ s887172003: 但是你反应的部分很明显你的眼睛透过镜片的位置跟镜 03/20 12:08
9F:→ s887172003: 片光心不一样 03/20 12:08
10F:→ abker123: 了解 感谢回答 03/20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