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6300 (*灵界侦探*)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换新眼镜 适应期有多长?
时间Thu Mar 15 21:54:24 2018
换了双非球面一个多礼拜了 戴起来还是很不习惯
每次戴上去就会有种紧绷、累 的感觉 (像是很困想睡)
看近距离的时候可以很快地看清楚,但是稍微远一点就感觉看不清楚 要看很久
左右眼轮流看的时候 还蛮常固定右眼看得比较不清楚
请问有没有可能4眼镜行把我眼镜配错了呢........................
--
丁特是我自己认识他後发现他人很Nice,根本不是某些乡民口中讲的那样
我可以作证这两件事都是真的,只是丁特觉得还是不要公开比较好。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L/M.1506684038.A.463.html by 实况主九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21.1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1122068.A.565.html
1F:推 sesd: 因人吧 像我这个眼镜 刚配好时也很不适应 眼皮照三餐跳 03/15 22:57
2F:→ sesd: 只跳左眼 本来就回眼镜行换 後来撑一个月慢慢就正常了适应了 03/15 22:58
3F:→ sesd: 度数配错当然也有可能 03/15 23:00
4F:推 joseph1357: 3分钟 03/16 08:00
5F:推 stfang925: ...那我3秒钟好了(x 03/16 11:48
6F:推 final007: 换新眼镜零适应期啊,有不舒服的问题一定是度数不对 03/16 19:11
7F:推 donew82: 我也是 最後换了度数变近的清楚 远的模糊 现在就接受这一 03/16 19:30
8F:→ donew82: 切 03/16 19:30
9F:推 sa074463: 远的模糊这样不是很痛苦吗 03/22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