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friend (sfriend)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Owndays配镜分享
时间Thu Mar 15 15:58:02 2018
两周前在北车的Owndays配了airframe的眼镜
我散光两三百,近视也是
因为本来就想换圆框的眼镜(比较可爱?XD)
加上跟别人逛街时发现Owndays的某款镜框我很喜欢
所以就验光购买了
买完之後到这个版看了大家的心得文,好像有些人不太推
所以昨天提心吊胆的去取货
不过戴了一天觉得还蛮舒服也清楚
除了刚戴上去的时候觉得斜眼瞄的时候东西好像有点变形
也许是因为圆框的关系
整体来说目前为止我还蛮喜欢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16.1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1100688.A.985.html
1F:推 ptt987654321: 很简单啊 人多的话 分享心得的就会多 而好是应该 03/15 20:04
2F:→ ptt987654321: 不好是不应该 自然不好的心得文会比较多 03/15 20:04
3F:推 birdgreen: 觉得跟遇到的店员也有关,有的店员验光技术或是调框技 05/11 08:16
4F:→ birdgreen: 术很差,遇到技术不好的,购买经验当然不好,我在同家 05/11 08:16
5F:→ birdgreen: 店就遇到2个技术很差的 05/11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