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k2 (霸极流奥义千峰尘)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中天眼镜全框镜片抛光要先说吗??
时间Thu Mar 15 14:57:21 2018
大家好
最近看到中天眼镜 双抗台制镜片 500 很划算
就拿了三副眼镜去更换镜片
结果换好後 发现 都没抛光 ( 请问大家也是这样吗??)
有一副JC SPEC 的薄钢 没有抛光 所以发现, 但老实说没抛光也蛮美的
之前去的眼镜店 不管全框 无框 都是直接抛光
问了小姐如果要抛光可以吗??
小姐说可以 但是抛光过程镜片有损害不负责
所以第三副要磨片时,选择还是不抛光
因为这是第一次去中天眼镜配镜片
想请问大家
大家也是都没有抛光吗??
也是需要抛光要先说吗??
如果镜片已经磨好 也打上沟 还可以请店家抛光吗??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130.7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1097044.A.A8D.html
1F:→ liam1984: 抛光不会比较好戴 只是为了美观 03/15 15:34
2F:→ liam1984: 其实一开始没抛也可以後续再要求抛 先抛了要去掉反而 03/15 15:34
3F:→ liam1984: 难处理 03/15 15:34
4F:→ ptt987654321: 别抛啦 会有反光 03/15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