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4092755 (sherickikibbb)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看东西有歪斜感
时间Fri Mar 9 12:13:33 2018
大家好,
最近不知怎麽了?看东西都觉得直线往左边斜
就是很ㄧ致的向左边歪的感觉
坐在办公桌的时候看着觉得桌子向左边掉,电脑打越久越有头晕的感觉
我是高度近视(L:800/R:600)
加高散光(L:300/R:350)
配戴长戴型的隐形眼镜,去年底换了一副新的後觉得左右眼看东西不对焦,眼镜行也查不
出
原本的眼镜是只有回家後戴的,趁这个时候我也换了付新的圆框型眼镜,打算不要ㄧ直依
赖
隐眼也隔了一个月後重新配好後,戴了没问题。
但现在隔了一段时间後又觉得看东西不舒适甚至是歪斜感,不知是哪里出问题?
也有去眼科找医生问诊,去大医院检查眼底照了都没问题。医生也说若是再不舒服就要考
虑
请问这种现象会发生吗?配戴ㄧ阵子後反而出现歪斜感不适应?又或是还有别的可能因素
呢
请大家帮忙解惑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227.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20568816.A.61A.html
1F:推 atman0107: 等等有人会叫你去雷射:-D03/09 14:43
2F:→ atman0107: 一般这是因为散光轴度改变!03/09 14:44
所以有可能散光轴突然变了?那这样我要回去重新验光QQ
3F:推 pttkmchen: 可以从眼位不正的方向检查看看03/09 14:54
好的。我会再跟医生还有眼镜行讨论看看
※ 编辑: e4092755 (27.247.227.51), 03/09/2018 15:56:42
4F:→ hbl420ii: 是戴隐眼才会?
03/09 21:30
眼镜跟隐眼都会,因为当时没有重新验光,配的时间差不多,但两副都是最近才有不舒适
感QQ眼镜较明显,可能是大圆框的关系!
※ 编辑: e4092755 (27.247.227.51), 03/09/2018 22:43:19
※ 编辑: e4092755 (27.247.227.51), 03/09/2018 22: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