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zq ()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关於镜片袋
时间Thu Feb 22 18:21:06 2018
假设我左眼-400度 散光-125度
镜片袋上第一行写
S-5.25 C+1.25
第二行写
S-400 C-1.25
请问这样正确吗? 奇怪,我一直以为近视度数是写在第一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220.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9294869.A.82C.html
1F:→ happy7777: 二个都一样 02/22 19:14
2F:→ happy7777: 一个是远视散光的表示方法 02/22 19:14
3F:→ happy7777: 一个是近视散光的表示方法 02/22 19:14
4F:→ happy7777: 亚洲通常都用近视散光来做表示 02/22 19:14
5F:→ happy7777: 欧美通常是用远视散光来做表示 02/22 19:14
6F:嘘 pote85712: google就有的东西 02/22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