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eYo (TimeYo)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蔡司中国比较好?罗敦司德有瑕疵?
时间Thu Feb 8 14:11:00 2018
刚刚跟台中某店家聊聊
因为上次配的罗敦司得度数有误店家让我全退了
只好找新的店家和镜片,原本看好蔡司旧目录上的德国单光滤蓝光镜片问了几家有一家建
议我不要,他说连业务都说中国厂比较好,德国原料,最新机器、最新设备、湿度也符合
亚洲国家,建议我选中国制!?
他们也有卖之前订的罗敦司得,店家自己的库存片,3.5折!但他说罗敦司得镀膜有瑕疵
,镜片上会有哈密瓜纹路,约一年就会脱膜,因为这个原因他们也结束跟罗敦的合约了。
好像是高折射单光那款
版上请问有神人可以替小弟解忧吗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170.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8070263.A.AB0.html
1F:→ liam1984: 蔡司目前除了特殊高规格的是德国厂 其余的都是韩国或02/08 15:04
2F:→ liam1984: 中国厂 你没特殊需求要配蔡司也没得选 但以同样都OEM02/08 15:04
3F:→ liam1984: 厂来看 蔡司的品质不差02/08 15:04
蔡司德国单光滤蓝光那款好像是旧产品,德国制,我425 50 350 150镜片目录记得1.67的
14XXX那款,到底是德国厂会比较好还是中国?罗敦司德资料很少也找不到灾情QQ
※ 编辑: TimeYo (39.10.170.17), 02/08/2018 16:21:05
4F:推 alidad: 罗敦资讯较少 蔡司原德制 其实两个多少有瑕疵 02/12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