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youme (新的开始)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配全视线-owndays的框与店家镜片询问?
时间Thu Feb 1 16:40:54 2018
大家好
最近想换整副眼镜(配全视线) 度数是左右眼400度 散光150左右
住家附近的三家知名连锁店都有去过(镜片完全听到雾煞煞)
前几天逛到owndays
觉得一个ECO2XY系列的镜框不错 考虑要不要乾脆在那里配
回来爬文後..........立马缩手XXD (工读生....)
想说不然买owndays的框再去配连锁店的镜片
想请问:
1.全视线需要用比较轻的框吗?
因为有店家说全视线镜片比较重 我如果框没选轻之後会戴不习惯(我现在的蛮轻的)
2.owndays的框OK吗?爬文说是韩国制造的.还是说有其他推荐的框?
3.镜片考虑配N H E(Z好像很贵...)我在室内较多 每天用电脑4小时以内 开车少
应该要注意什麽规格吗?(滤蓝光.镀膜.)
4.三家连锁应该都是利润至上XD大概多少价钱合理?(可以被坑较少...)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145.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7474456.A.DE0.html
1F:→ ilanese: 那个滤蓝光镜片效果,远比不上不闪屏、低蓝光的萤幕。 02/01 23:15
2F:→ ilanese: BenQ现在的萤幕可调整为-70%的低蓝光模式。 02/01 23:16
3F:→ ilanese: 现在出厂的低蓝光萤幕,有些技术是只滤掉对视力较有伤害 02/01 23:17
4F:→ ilanese: 的蓝光波段,比较不会偏黄。 02/01 23:17
5F:→ ilanese: 一般滤蓝光镜片能滤掉25%就不错了。 02/01 23:19
6F:→ ilanese: 而且滤蓝光镜片是要另外加钱的。 02/01 23:19
7F:→ ilanese: 低蓝光萤幕能滤掉70%蓝光,而且很多是基本功能了。 02/01 23:21
8F:→ ilanese: BenQ或AOC都有这类滤掉蓝光但又不偏黄的技术。 02/01 23:22
9F:→ ilanese: 去LCD板选一台萤幕呗。 02/01 23:22
10F:→ xbeyond: 回答2 个人觉得owndays 框品质真的不行 02/02 12:14
11F:→ ioyoume: 非常感谢你们的建议^^ 02/02 14:13
12F:→ k732: 配了一次,不只验光,镜片镜框品质都不行 02/03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