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poct2015 (赤者暴风)
看板optical
标题Fw: [心得] 999.9嘉伦配镜心得
时间Mon Jan 29 01:53:19 2018
※ [本文转录自 Tainan 看板 #1QR8yvqq ]
作者: lipoct2015 (赤者暴风) 看板: Tainan
标题: [心得] 999.9嘉伦配镜心得
时间: Sat Jan 27 22:39:49 2018
想换999.9的镜框好一阵子了
不过问了蛮多家眼镜行的价格都有点高负荷不起
最後是问到嘉伦的999.9价格可以接受
但看到前几年的评价似乎有点不好
当下是有点畏惧XD
就先到公园路还有长荣路上去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眼镜行
顺便再比个价看看,最後还是嘉伦的价格比较便宜
想说就先去试看看吧,反正觉得差不要下定不要付钱赶快跑就好XD
进去後就直接跟店员指定要买999.9的镜框
店员还蛮热情的拿出几个卖得比较好的型号跟我介绍
还顺便说哪几款有什麽缺点(这什麽店员阿XD
不过999.9每款真的都超美,犹豫了好久後决定买M-46
跟巴顿坦克的型号一样 哈哈
https://imgur.com/utNO4ca.jpg
挑完眼镜後就是验光、挑镜片、调整镜框
我眼睛那边的骨头较小,调整镜架花了不少功夫
少说调了半小时吧,想说店员会不会不爽
因为我之前去中华路的某间店买调到店员不想帮我调了XD
还好这家店员蛮有耐心的,帮我调到满意为此
等了几天後去拿眼镜,应该是加上镜片後重量多少有加重
所以鼻梁那撑不太住一直滑,又麻烦他们帮我调鼻子边那两块东西
整个来说服务很满意,而且没有白花钱换999.9
跟一般镜框带起来差好多,不会压骨轻到忘记有戴眼镜在脸上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21.1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517063993.A.D34.html
1F:→ fanfu: 我一进去,就被推荐上万块的镜框...我实在负荷不起 01/27 22:50
2F:推 QooT: 哈哈 还会讲缺点的店员真可爱 01/27 22:54
3F:推 jerryx35: 那店员应该是老板吧 去配眼镜洗眼镜都是看到同一个人 01/27 23:15
4F:推 mansfield: 999.9眼镜赞啊!我的是M-36 01/27 23:22
5F:推 Fabia: 可以问原PO配什麽镜片还後大概多少钱吗? 01/27 23:34
6F:→ lipoct2015: 我配nikon滤蓝光 16400元 01/28 00:30
7F:推 tacol: 请问16400是含框+镜片的价钱吗? 01/28 00:38
8F:→ tacol: 最近有动想去但是不清楚价格带在哪 01/28 00:38
9F:推 aksone: 第一副破万的眼镜就给999.9了,还不错,但是在京都配的XD 01/28 00:42
10F:→ lipoct2015: 真的好戴XD 是镜框加镜片 01/28 01:06
11F:推 REIT: 太早换999.9了 比我配的便宜QQ 01/28 01:59
12F:推 Weboo: 嘉伦推一个 配好多副去了 01/28 02:29
13F:推 Zbomb: 还有其他牌子的镜框也比别家便宜的吗? 01/28 02:46
14F:→ lipoct2015: 万宝龙 雷朋这两牌好像有特别出清价 01/28 03:38
15F:推 TOTW: 999.9戴过後很难回去了~ 01/28 07:00
16F:推 nomorerules: 我也是在嘉伦配999.9,推一下小老板! 01/28 08:17
17F:推 hey1590: 上上星期也在那配999.9~ 01/28 09:39
19F:推 SoGoGo: M46这支蛮美的 好像蛮适合配给老爸 01/28 18:00
20F:推 XYZ77: 万宝龙的有出清价 月初才刚去换过 01/28 19:16
21F:推 watersoq: 去雷射就完全感觉不到戴眼镜罗 01/28 20:20
22F:推 TOTW: 老板的服务很棒 我打球打到镜框歪掉还免费帮我处理好 01/28 20:39
23F:推 myMO: 他们现在好像也有卖DITA 有点犹豫要不要买 不知道有没有人 01/28 21:41
24F:→ myMO: 可以分享一下? 01/28 21:41
25F:→ lipoct2015: 实际去试看看阿 店员介绍还蛮详细的 01/29 00:46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lipoct2015 (111.248.21.12), 01/29/2018 01:53:19
26F:推 YuuumaTV: 恭喜入坑 跳进999.9的坑後很难出来阿 01/29 04:46
27F:推 Xplova: 他们一直都很耐心 我去时是遇到年轻人应该是店员 介绍隐眼 01/29 18:31
28F:→ Xplova: 时很有耐心 01/29 18:31
29F:→ lipoct2015: 我也是遇到年轻的这位 态度超好der 01/30 00:25
30F:推 Sobak: 这样nikon镜片是多少呢? 没要换镜架想换镜片 01/30 22:24
31F:→ lipoct2015: 配到好镜片算下来6百的样子 但单换就不知道啦 02/01 22:42
32F:推 SR72: 在犹豫要999.9还是DITA 有人可以推荐一下吗? 02/03 08:11
33F:推 CoSa: DITA跟999.9都不错舒适 两个都推 02/03 08:33
34F:推 SaSaYo: 999.9 好戴阿~起来没太大的压迫感 DITA没戴过就不清楚啦 02/04 19:32
35F:推 Ocom: 这间不错 都去成老主顾了 第一副到现在的眼镜都在这拿的 02/04 22:35
36F:推 DICELA: 有便宜到M46跟NIKON镜片之前问别家好像比1万6高些 02/05 01:33
37F:推 easonworld: 借问一下有没有没那麽成熟的型号 M46感觉要有点年纪戴 02/06 02:56
38F:→ easonworld: 比较帅 02/06 02:56
39F:推 Zipper: NP-25可以考虑看看 全黑边框 但不会死板 02/07 00:39
40F:推 SasPi: M46真的比较适合成熟的人戴 02/07 23:43
41F:推 EICMA: 带爸爸去配眼镜当过年礼物会不会很奇怪呀? 02/08 21:34
42F:推 shinobi0213: 昨天也刚去UP配了一副M-17比较年轻款 店员好正!! 02/09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