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yoopo (xuu)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镜片的选择
时间Mon Jan 22 15:04:05 2018
大家好 小妹想配一副新眼镜
因为度数比较高
左眼750 散光150
右眼800 散光100
原本预算只有4000千左右
持续爆预算中
自己有在夜市买了一个很喜欢的框
但框比较大 是49mm的
去台中板上有推的眼镜行询价如下
价格皆为两眼镜片 无加框
1.6的
Nikon 3000
Hoya 3200
1.67 的
Hoya 7000订制片
Zess 6300 库存
依视路 5000库存
我也有去好市多询问
我的度数配hoya 1.67是7000
其余两个好市多独家品牌 约4-5000
请板上的各位帮我选择 或给予建议 谢谢大家
补充
我决定要去挑一个好一点的框
请各位帮我选择或建议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32.1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6604647.A.860.html
1F:推 atman0107: 这框应该很快就断01/22 15:07
2F:推 MobileComm: 想问一下大框1.67只有重量考量还是有其他优势?01/22 15:20
3F:→ liam1984: 折射率只为了变薄01/22 15:52
我想说 要看起来薄一点的
4F:→ liam1984: 夜市框普遍材质都很废 不耐久01/22 15:52
5F:→ liam1984: 你确定要用烂框配进口品牌镜片?01/22 15:52
6F:→ liam1984: 真的要用 用便宜的台制片就好01/22 15:52
7F:→ liam1984: 反正没多久就会坏了01/22 15:52
好!谢谢你 那我决定选一个好框来配了~
那请问可以推荐一下镜片吗
※ 编辑: sandyoopo (101.15.225.250), 01/23/2018 03:14:19
※ 编辑: sandyoopo (101.15.225.250), 01/23/2018 03: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