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killing (咚咚)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时间Sun Jan 21 01:28:56 2018
近日想换眼镜,在电影「抓狂美术馆」看到馆长戴的眼镜,觉得很是好看,
想请问各位知不知道这是哪一品牌的哪一款式?或者有相近的款式推可以选
择呢?
附图:
https://imgur.com/9O094kb
https://imgur.com/iFNE5Kd
另外,近日看眼科时,在看缺口方向时,觉得有些吃力,还以为是自己视力
退步,但验光师帮我换个镜片,看得更加清楚後,才说其实是我这副眼镜度
数配过头,减少度数(左右减少各75度)後反而看得更清楚,还说新配眼镜
时要把散光也配上会比较好(说着帮我加上了散光镜片)。
刚开始以为是自己视力这几年来变好了(毕竟眼镜都戴了五年以上了),但
约略回想起当时配镜时店员的说法:「你度数增加了喔,散光只有一点点,
不用配比较好啦,全视线这种镜片没必要不用配,多花钱」,竟然也萌生了
一些黑暗的念头XD
近来把度数较少的备用眼镜拿出来戴,发现居然舒服许多......
不管当时店员是验光出了小差错(度数有小差距很合理?),或者只是为了
方便把度数差不多的库存镜片给我用,都让人对那家连锁眼镜行配镜的验光
感到不信任......
想问问板桥或虎尾有没有能信任(不论是技术或存心)的店家能推荐啊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67.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6469341.A.562.html
※ 编辑: donkilling (118.150.67.22), 01/21/2018 01:30:42
1F:推 iceman8010: 很普通的波士顿框?只是他是红色 01/21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