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8880049 (追梦者)
看板optical
标题关於斜视处方配眼镜问题
时间Sat Jan 13 15:54:06 2018
已看过医生,拿医生处方去配斜视眼睛(绫镜眼镜),角度左右各2...4度,拿医生处方请
家人拿去眼镜行配眼镜,拿到眼镜是有改善,但影像还是无法重叠,爬问看到很多人都在询
问会斜位的验光师,是想请问一下,我都已经打算戴绫镜眼镜了,直接爬文找会看斜位/斜
视的眼镜
行验光师就好了吗?谢谢回覆,非常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144.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5830048.A.D3E.html
※ 编辑: tina8880049 (1.170.144.37), 01/13/2018 16:02:42
※ 编辑: tina8880049 (1.170.144.37), 01/13/2018 16:03:35
※ 编辑: tina8880049 (1.170.144.37), 01/13/2018 16:06:13
1F:→ liam1984: 你是单侧吗? 还是两边都有下棱镜? 01/13 18:46
2F:→ liam1984: 歹势~包皮遮眼 两眼都有棱镜就非单侧了 01/14 17:53
3F:→ liam1984: 版上有推荐的 去找看看吧 01/14 17:53
4F:推 atman0107: Prism可做单侧or双侧,一般会做双侧主要是考量美观。因 01/14 19:08
5F:→ atman0107: 为prism是有相对性的,所以没有什麽左眼才有prism这回 01/14 19:09
6F:→ atman0107: 事 01/14 19:09
7F:→ liam1984: atm 如果单侧斜视很多人会只下单边 我一开始问单边还 01/14 21:21
8F:→ liam1984: 是两边都有 01/14 21:21
9F:→ liam1984: 其实是想知道是不是单侧斜视 01/14 21:21
10F:→ tina8880049: 谢谢各位回答,忘了说,已开过刀,当初开双眼,医生 01/14 21:44
11F:→ tina8880049: 说这样两边比较平均,才不会觉得一边紧紧的。目前还 01/14 21:44
12F:→ tina8880049: 残留4度,医生建议戴棱镜眼镜左右各2就好,由於本来 01/14 21:44
13F:→ tina8880049: 没斜视,所以不知道验光的重要,爬了文,也知道残留 01/14 21:44
14F:→ tina8880049: 度数4度算不错了(外观看不太出来),最後,谢谢大 01/14 21:44
15F:→ tina8880049: 家回答 01/14 21:44
16F:推 CSCCY: 想问你找谁开的?蔡医师?还是另一名王医师? 01/15 01:09
17F:推 duncannba: 参考百大企业怎麽用人不就知道了,看成功案例数和学经历 02/0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