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wak (kaiwak)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全视线镜片在雪地的表现
时间Tue Jan 9 16:59:13 2018
上周到日本东北旅游,
出发前一直很犹豫要不要多买一副墨镜
以防全视线镜片在雪地不够黑,
然後在藏王看树冰的时候,
我确定了全视线镜片就够黑了,
甚至黑到我看不清楚相机或手机的萤幕,
进到室内还得把眼镜拿下来不然太黑看不
到路...
雪地真的很刺眼,
眼睛一定要有保护才行啊...
https://imgur.com/E5hPzt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216.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5488355.A.5A6.html
1F:推 jsi: 真的好黑啊! 01/10 19:02
2F:推 stone0504: 全视线在高纬度地区真的超黑,进到室内真的会突然什麽 01/11 08:56
3F:→ stone0504: 都看不到 01/11 08:57
4F:推 gavenni: 温度越低变色会更深 退色变慢 01/11 21:26
5F:推 XXPLUS: 户外雪地用偏光片更好 02/09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