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ty0122200 (中山路二段爱煮饭)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不推owndays
时间Wed Jan 3 13:00:09 2018
以下是我上星期在owndays配眼镜的经历:
12/29日晚上至台北忠孝店配眼镜,验光师量出来的度数比原本眼镜各低了快一百度,我就按照验光师的判断配了一个比原本眼镜度数各低一百度左右的新眼镜。配完眼镜当下有跟柜台小姐反应说都看不到路,小姐还跟我说因为旧眼镜过度矫正,所以现在眼睛还在适应,要过两三天才会习惯
但回家後到隔天情况并没有改善
https://i.imgur.com/WAqFCfX.jpg
12月30日晚上我真的受不了,所以就去台中的新时代店重新再量一次度数,结果量出来的度数竟然跟旧眼镜一样。我完全傻眼,打回去台北店问,结果店长还跟我解释眼睛弹力的问题,我不禁想,我眼睛也太活耀了吧~24小时之内可以弹快100度,都可以当橡皮筋了。
https://i.imgur.com/wzUFjVG.jpg
後来台中店小姐整付再帮我重配,不得不称赞Owndays服务态度跟危机处理很好,但是因为眼镜戴了三天後仍与鼻梁及耳朵不match,虽有去门市调整但还是不舒服,因此在今天1/03拿回店里做退费(一个人一辈子只能退一次)。
整体而言觉得服务态度很好,但专业度不敢恭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43.1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4955611.A.1B9.html
1F:推 phate410417: 感觉原po真的踩到雷。 01/03 13:06
2F:推 k732: 一人一辈子只能退一次,就退吧,反正不会再去第二次了 01/03 20:24
3F:→ k732: 态度很好,专业度不敢恭维+1 01/03 20:26
4F:→ liam198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3 20:33
5F:→ liam1984: 眼睛弹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3 20:33
6F:推 clockyy: 跟我遇到的状况一模一样,验光师一开始也说我原本度数配 01/03 21:02
7F:→ clockyy: 太深,但明明就很习惯原本的度数,後来实在受不了新的度 01/03 21:02
8F:→ clockyy: 数,走在路上招牌大字都是糊的,就跑回去要求重配镜片, 01/03 21:02
9F:→ clockyy: 极度怀疑验光师教育训练有问题 01/03 21:02
10F:→ lask: 找K大吧 噗 01/03 21:51
11F:推 ywc928: 配过一副 螺丝狂掉 01/03 23:22
12F:推 mathrew: 同二楼 01/04 08:10
13F:推 Prokennex: 早点看到这篇的话就二话不说直接退了 当初想说给她机会 01/04 22:07
14F:→ Prokennex: 先推测为自己的问题 而花时间去适应 不小心错过时间了 01/04 22:08
15F:推 optometry: owndays有教育训练?最好验光师可以靠教育训练来养成 01/05 09:40
16F:推 littleconan: 自从配了宝岛以外的眼镜行,我再也不相信「新眼镜要 01/06 16:10
17F:→ littleconan: 适应」这种鬼话了。 01/06 16:10
18F:→ hbl420ii: ow就很爱乱改人家度数阿 有人带了5年以上也硬换 01/07 02:30
19F:→ puccino: 眼睛弹力甚麽鬼... 01/18 02:20
20F:推 xoyster: 你眼睛真有弹力... 02/28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