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ce39 (Leonce)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记忆金属镜框要如何收?
时间Sat Dec 23 22:27:15 2017
礼拜五跟我哥配了一副一样的无框眼镜,想要出门戴
但打电脑时都还是戴之前的塑胶框眼镜,把无框眼镜摘下来
因为这无框眼镜材质是记忆金属,所以没办法固定折起来,只能用橡皮筋固定
但又怕绑久了会绑坏
请问一下记忆金属的镜框到底该如何收进眼镜盒呢?
把它折起来又马上弹出来
另外问一下
我的镜片是宽46 高26
戴眼镜时注意看的话会看到两旁的螺丝(两旁的螺丝就在眼角正前方)
甚至可以说是视线变得很小
这样会影响视力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05.57.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4039237.A.AD6.html
※ 编辑: Leonce39 (123.205.57.131), 12/23/2017 22:28:14
1F:→ liam1984: 就橡皮轻绑没差 不然用专用盒 12/23 23:16